close

今天在微博看見一位不知道是團飯還是唯飯的sone轉發一張smt的卡通圖(圖我就不想發了),主要就是黑我家呆呆的體形,把她把畫成大胖熊

沒錯,近來我呆呆比之前發福了少許,可是她是胖還是瘦,我也喜歡,怎樣的她也不會影響我對她的愛!很多唯飯不懂侑飯的心情,覺得我們都很恐怖,但也不想想自己深愛的人,被人一直說胖的感受!重點是甚麼?重點是我家呆呆很瘦很fit的時候,也不見得你們覺得她美,從來也不覺得我呆子美或者本來就對我呆呆沒有感覺的人,既然都不在乎我呆呆,幹麼要帶上我呆子?我呆子胖還是瘦都與你無關,就不能給她一些正面的特徵嗎?

 

可能針不是刺在你的肉上,所以你不覺得痛!也許是我很敏感,我也是一個喜歡就喜歡到底的人,無論她怎樣也好,我的心都給了她,甚麼都無法改變她對我的重要..說真,我當然也會想呆子看上去能健美一點,現在比之前是有點圓,可我覺得難得現在也不是CB,不是趕行程,為甚麼就不可以胖一點,加上我覺得不是呆子太胖了,是其他成員太瘦了,今天看允允的畫報,允允真的好帥,只是有一張坐著的,我就覺得真的太瘦了,看著我也心痛了,怎麼會這麼瘦,這個允允跟11年我暴瘦的呆呆差不多(當然呆呆那時還要驚嚇,畢竟她一直很標準,而允一直都偏瘦)看見允允那麼瘦,我真心不想我呆子又再暴瘦了,一直保持標準是很困難,偶然放縱一下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其實,我就一直喜歡肉肉的女生,太瘦的女生就是怎樣都不合眼緣,也許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我喜歡的人總是會自我「膨漲」,像衛蘭胖了後就一直沒瘦下來,雖然圓圓我也不介意,但你快開演唱會,還是要注意飲食,保持一下體態,你知...香港的媒體都很賤,幸好你不懂中文,不然我也怕你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