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看電影、看劇集、聽音樂、看書都會告訴我們初戀很難忘記,初戀的愛怎麼純真,很多人心裡面也有初戀的情義結,像我早前從facebook看了一篇文章,也說星爺對初戀也有很深的情義結!

 

我很幸運,我對初戀沒有情意結,在我而言初戀是第一次喜歡的人,我第一次喜歡的女生(第一個令我心跳加速的),是我高中時期的女同學,由原來戲言的老公老婆關係,到戲假情真的一年,沒有真的確立關係,卻又不能歸納是遊戲,我想我們的關係比《那些年》多一點吧(至少情侶間行為,我們也做了不少)對我來說,就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沒有甚麼遺憾,沒有甚麼傷痛,現在我想起來,也很想回到那時,可能我對感情真的再也不會放得太重,會把感情都看得很開,每次想起高中這段戀情,都會回味那時的簡單和純情!

 

雖然對初戀沒情意結,可我對初戀感覺有很深情意結,可悲的是這初戀的感覺在我第二次交往的時候才出現!之前就說過我人生中有三個有意義的女人,現在我不知道還應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我始終是個山羊座,就算金星甚麼是人馬座幫助也不大,我還是那些很專情和有點戀舊的人,因為曾經愛過經歷過,始終不能說有新戀情,就會對過去像失憶般忘記,每當感情有問題、失戀時,我們很多時第一個想起的會是某個前度,而我更甚,我甚至不只在感情有煩惱時想起前度,有時在討論感情問題,或看完某些別人的故事後,也會想起前度,最常被我想起的前度就是我這篇網誌的主角---處女座前度

 

曾經她是一個我夢寐以求的人,現在我的理想型、我的擇偶條件,大部分緣於她,對女生的要求標準一切都以她為依歸,曾經,我覺得我最愛的女生已經遇到,只是我錯過了,一直覺得以後沒有最愛,再也找不到另一個她,可見,亦是!果然禁忌這些不應該去觸碰的就不應該去觸碰,如果我不是去觸碰了,又怎麼會換來童話幻滅?現在也許也驗證了風仔說的話,的確分手後,前度就會變很多,再也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對她們存在從前的幻想,的確有點傻!

 

你知道嗎?這四年來,我一直都覺得你是與別不同,一直覺得你是最好的女朋友,十個她不如你一個,無論這四年來我先後戀愛過兩次,和其他女生曖昧過也好,我還是會覺得你與別不同,就像很多人覺得初戀與別不同一樣,跟你相愛過就像人生不枉此生的事!的確,現在我想起你從前對我做的每件事,也覺得很sweet,也沒有質疑過你真的很愛很愛我,只是...原來你就這麼容易很愛很愛人,你就是這麼容易動情的人,你就是這樣出軌也覺得自己是理所當然,合情合理,不斷找藉口美化自己的人嗎?我很難過,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令你很委屈,令你心灰而冷,所以你另結新歡,但事實告訴我甚麼?告訴我你是一個就算移情別戀了,還要一腳踏兩船的人,這樣解釋了,解釋了幹麼我們分手的前一天你還很甜蜜的用愛稱叫我,可就過十幾小時就要跟我分手,因為一直都有另一個人在你身邊...這樣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是你一邊叫我愛稱一邊親我的時候,原來一邊想著怎樣把自己包裝成好人去跟我分手!你知道你偽裝好人得很好,害我一直對你念念不忘?

 

我不知道你每次都這樣傷害兩個人,日子是怎樣過的?每次跟你聯絡,你也是在煩惱選擇哪個,上次說有限期,一定要當天就選一個,這次更好笑了,兩邊都選了都交往了,卻沒打算選定,就想這樣一腳踏兩船下去?

 

你知嗎?你的對象是男是女,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我覺得人生能遇上多少個自己喜歡又心動的人,性別年齡不重要,只要兩情相悅我都會支持,可現在...是甚麼情況,既然真的喜歡那個男,都劈腿了在一起了,還要怕甚麼貪新忘舊的罪名,這罪名你摃定了,有種做就有種認,我只是同情你現在的女朋友,因為我知道她很可能成為下一個我,成為下一個忘不了你的人!

 

我恨我對你現在還有很深的情意結,明知你是個對愛情如此不堪的人,仍然捨不得罵你

 

本來你在我生命中是多美好?現在..現在童話破滅了,你成為我人生的感情騙案,教我如何再對愛情有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