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為甚麼我跟女王的緣份都是這麼薄弱?

為甚麼每次都要在我上班的日子,你才要悄悄地來?

為甚麼我又總會想盡辦法去翹班,來碰運氣呢?

這樣翹班就沒有了二百多元,追一追又要一百幾十,前前後後就沒有了一本Photobook=.=

這次我之所以立下心翹班,不是買一個希望,而是買一個無悔...

還記得512那天的怨念,雖然我自知沒有甚麼人品(從每次她來港,我都要上班就知道)我跟她根本就沒有甚麼緣份,只是我愛她,就願意付出時間和體力....如果沒有這個過程,就會覺得自己不夠愛她!所以這次我不要給自己留下這個怨念!

唉,本來美好的120小時鐘數又沒有了,這個月我要吃泥嗎?還是我連泥都沒有得我吃?

最後的題外話..原來今天買回舊的細碟《Hoot》又抽中了女王大人的小卡,是一件開心的事,沒想到這卡像有翻牌子的威力,翻了女王你又再度駕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