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老死的生日,生日粗卡!

老死,雖然你很少很少會來看我的網誌,這個新網誌我相信你更是一次也沒有來過,這樣就正好了,希望你第一次來我這個新網誌,就是看我寫給你的粗卡文!

 

相識

相信你都記得我們相識的紀念日(我形容得將拍拖紀念日?)你是我在已關閉的Blur-F論壇認識的網友,我們相識於2011年1月1日,那時我正在找2011年第二位新認識的朋友,我不記得你是我第幾位認識的朋友,但那天我們談了很多很多...當然我不太記得仔細的內容,都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了!我記得第一天聊天時,互問了對方的生日日期,然後我就說到我生日的時候,可能已經沒有聯絡(我的生日就在1月5日),根據我的經驗網上識朋友,很難維持下去,不到兩、三天就會因零話題而完全失去聯絡,所以我完全沒有期望過你會記得我生日,那時我就說你的生日很容易記,因為630=6點半新聞,哈哈!然後我每次想起,都會笑自己扯到那麼遠,記住是6月最後一天不行嗎?幹麼要拉到去新聞報道那裡?

我記得在不知道第幾天,我們還互相交換了照片,那張照片我還記得是那一張,只是都找不到出來,找到出來都不會發上這裡=.=知嗎?我從來都不會發相片給人,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這麼做,這是我信任你的表現...

 

昇華

接著的日子,我們每天都會MSN,那時沒有甚麼wts app,而你不在香港,我們也無法sms!我都不知為甚麼我們會有說不完的話題,我只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也很想更你分享!這大概跟你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有很直接的關係,很少人願意聽我說長篇大論的過去,我亦很少在認識這麼短時間內,會毫無保留將自己的一切告訴別人,要計的話,車車和白羊女都是其中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是...我們這樣聊天法,也沒有任何的曖昧出現過,是不是很奇怪?如果換著是別人,可能早早就曖昧到要Cxxxxx Sxx了,但跟你一起就不會,純純的友情,我有多久沒有遇過?

 

幸運

我不是一個很有運的人,至少在追星方面可以見到,但我也有幸運的時候,很幸運地我遇上你!一直以來我都會吃我家姐的醋,因為我的朋友很多都是和她的共同朋友,而我有太多缺點了,我一直都覺得很多共同朋友都喜歡我家姐多一些,跟我當朋友也因為我是我家姐的妹妹,這種感覺我一直都不能抹走,我不喜歡做一個多餘的人或者一個代替品!你看,連阿晴小姐最後都變成我家姐的朋友,而不再是我的好朋友了,所以在交朋友方面,我很有挫敗感,感覺就是我一直在瓜分我家姐的友情!但遇上你後,我擁有你屬於我的友情(當然你也是我家姐的朋友)我好像又把我們純純的友情說成了愛情!的確,雖然我們之間沒有情人的愛,但我是愛你的,我知道你是知道的,我都相信你是愛我的(有點自戀了?)有時,我會感恩雖然我在各方面都有很多失敗和不如意的經歷,但我感謝我身邊還有你,還有我其他的好朋友,而我知道這份幸運是一輩子的,比起幸不幸運、撞不撞到女王,這份幸運來得更加珍貴!

 

幸福

在愛情上,我不相信自己會得到長久的幸福!但遇上你之後,我可以得到很長久的幸福,因為你常常都縱壞我,把我都縱得長不大了,我如今的身高,都是你間接造成嗎?(好了,我承認我是抽瘋抽傻了,在你認識你之前,身高就已經不會再長高了)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即使有時的我有多不可理喻,有多偏激,你還一直站在我的一方,就像我的應援團一樣,我可以說你是我的粉絲嗎?(哈哈,我又自大了?但不容你否認的,哈)我也是你的粉絲,無論怎樣我都希望你好和幸福,既然你一直都令我很幸福,我也希望同樣令你幸福,我會努力的長大,不用你湊小孩那麼辛苦!

 

裂痕

還記得去年5月4日嗎?那天我們因為我不會喜歡巨蟹座而鬧絕交,最可恨的是...我們束的短暫絕交了一個半月!那時的我其實為甚麼會這樣激動,原因是...你不來看我的網誌,如果我今天不說,相信你以後都不知道!因為那時的我很想為我們的友情寫一篇網誌,我覺得這時我欠你的,所以我很在乎你有沒有去看我的網誌,我希望給你驚喜,希望你有每天來看的習慣,然後有一天突然看到那篇的主角是自己,只是我真的不是人生的編劇,我忘記了我不應該控制和要求別人做甚麼甚麼,也沒有體諒你當時心情不好,還故意說一些氣話來刺激你,我知道我會這樣全因為我在賭你太縱容我,怎樣吵架你都會讓著我,所以我被縱壞了!這條裂縫我們經過兩、三個月時間才逐漸好起來,現在雖然我們不像從前每天都有聯絡,但你仍然是我的老死!

 

番外笑料

你知道嗎?在兩、三星期前,我因為要訂購少時3巡周邊而鬧了個很好笑的笑料!那時我們在氣自己為何在搶購表格中沒有毫不猶疑全選了所有現貨,而在慢慢的挑選(要知道現貨數量很少,得一至兩件,還是先交表格先得,不容你猶疑半刻)那時,家姐就說..扇都是45元,買了回來也可以放出去,只是擔心太陽和孝淵會難放出去一些,我就即時回應:「孝淵,我可以送俾廣州(你的代號),佢鐘意孝淵,月尾生日」說完,我們就大笑了..雖然你喜歡孝淵,但也不至於會想要孝淵的扇做生日禮物吧!現在我想起也想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起你喜歡孝淵!

 

最後,我又不厭其煩的搬出經典的歌詞來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生日快樂,老死

 

實在找不到其他蛋糕照了!就由呆子替我送蛋糕給你=.=

fc1f4134970a304e65fde05dd0c8a786c8175cb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