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網友家的女神小賢,生日粗卡!

小賢,由於你不是會來看我Blog的好友們的本命,所以這次我也會長話短說,來一次短篇完結就好了!

 

cdbf6c81800a19d850ba0e9732fa828ba71e46e3.jpg  

 

初次印象

我記不得何時第一次見小賢了!也許是在我多次提及過在塘福看E小姐帶過去的Holiday寫真吧!那時,我對你的印象就是眼袋太大了,怎麼這九個少女都那麼像,又不是真的很美,就會有這麼多人喜歡?(那時根本完全分不清楚又不認識,對我來說九個都是很普通!)而令我先入為主對你印象不太好的原因是....阿晴小姐猜我會喜歡你,又說你像水瓶,那時我那知道你是甚麼性格,我就知道我不喜歡「眼袋怪」,更不喜歡阿晴小姐拿你來跟我當時深愛的水瓶來相比,所以我斷定了你不是我杯茶,更準確的說我那時不喜歡韓國人(明星),所以我更不喜歡聽到別人說我會喜歡誰!為了強調自己不會喜歡你,所以我一直以「眼袋怪」來形容你,現在想起來我實在太口賤了,請你原諒我!補充的說,其實真的不應該拿你跟水瓶比,因為她實在沒有資格跟你比,哈!

 

seohyun-12.jpg  

 

雙胞胎/三胞胎

我曾多次提及過,那次在塘福之後的日子,我從你們的MV裡是不能分辨你們九人,更準確說的是我看不到有九個人,我常常都以為你們的MV有很多「眼袋怪」,實際是...我將小賢你跟我家呆子或允少都看成一個人,很多時候我都只數得出七個人,騎士可能比我好一點,因為她不斷的分得出允少,而我就真的沒眼力,既然起初那麼討厭你,為何之後看MV又會看上跟你像雙胞胎,自己又多次誤以為你們是同一人的呆子呢?只是到現在,有時看一些比較模糊的視頻時,我也要看真一點才分出你們,我並不能一眼就看出你們,這也不能全怪我,有時你們的髮型太相像,樣子都已經有點似,你們還要萬年都是黑髮,即使染了啡髮也是差不多時候一起轉成了啡髮,想看死我嗎?

 

tumblr_lhcdifjSej1qd9xi4.png

snsdmnetboomthekpop51.jpg   

 

紅薯之吸引

不記得甚麼理由和原因下,我和騎士突然去看了你和容和的《我結》!這個可以說是我對你的感覺的轉捩點,也令我明白到為何阿晴小姐會認為我喜歡你!之前我對你並沒有任何的認識,就只是聽了阿晴小姐說我喜歡「讀書樣」的女生,我以為你真的只有「讀書樣」而沒有讀書很好的內涵,可能我眼中「讀書樣」有點貶義,就像說外表不太美有點書呆子的人一樣,所以我十分抗拒,雖然抗拒,但我又很難否認我真的會被這樣的人吸引,至少我了解你後,我真的會被你吸引!

我只能說你的性格實在太特別了,而我真的偏好特別的性格,想當初喜歡水瓶小姐也是因為她對我來說很特別!我現在想起會不會是因為從其他的綜藝上覺得你很特別,所以我們才會去看《我結》呢?你特別之處是真的是一個正直的少女,在你身上可能很難找到缺點,當然擅長找人缺點的我,無疑是會找到不少的,但你生日我就不說太多,要我說的話就是很難調情的,呵呵!但是我很欣賞你準備的戒指和那個小故事,甚至你苦練結他之類,我很欣賞你好學及很聰明的樣子,好像甚麼事都能在短時間就學會!這方面跟我的理想型很接近,我還記得我很喜歡那些留意時事又有主見的女生,你無疑是這樣的女生,又愛閱讀,對自己和別人也要求高,甚至有點喜歡管著別人,世間上很難找到這樣的人,所以我明白了為甚麼你會是女神的化身,女神可以分很多種,有的人是形容外貌,有的人是形容身材,而你....可以說是內在美的女神,外在你也是可以的,只是不是能令我動心的那種!

 

1103080257a58fe5792db3d3fd.jpg  

4gRdPkmf.jpg 7b109dd23a34b2e8552c8474.jpg  

理想型

不只一次在想...九個裡面哪個是我的理想型?可惜的是我家呆子雖是我的本命,但一直都沒有在理想型的列表上,因為理想型對我來說是指另一半,另一半的話我就會回歸現實,回想過去自己喜歡過的女生,哪位跟我喜歡過的女生有相似的特質?當然外表上是完全不用回想,根本我的過去沒有可能有明星般的樣子,就類型可能會有點像(百分之一的像,哈)令人意外的應該是...我一直糾結的竟是女王和小賢兩位,誰接近我的理想型?

女王跟小賢你並不是同一類型的人,但你們各有我喜歡的特質,我喜歡女王的傲嬌和惰性,喜歡小賢的特別和乖巧,要說欠缺的就是感覺...因為沒有相處過,所以是感覺達人的我,不能將更接近我理想型的小賢定為我的理想型,甚至我在想...我喜歡女王的都是缺點,喜歡小賢的都是優點,所以兩個都是我的理想型?還是我在找一個有女王的缺點和小賢的優點的人呢?

 

IMG_9424.jpg  

 

最後,附上一張小賢曾經秒殺過我的照片,我曾經都有擔心過會不會因為這個live而喜歡上小賢你呢?只是結果告訴我,既然看完紅薯後,都只會將你的位置提升了,那麼一個live的力量沒有這麼大!

sketch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