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你沒可能再來這個部落格,但我還是很想寫給你看。
不知道為甚麼近半個月來很頻繁地在夢中夢見你...每次我們在夢中都能有Happy Ending(證明在我潛意識裡,一直對我們的結束有很大的遺憾)
說實話我不知道為甚麼你要選擇直接封鎖我的帳號,不能給我說清楚..而要用這個最殘忍的方式來結束!

這是在說不把我拉進黑名單,我會一直糾纏你嗎?

我知道我不應該去打擾你的生活,畢竟我們已經沒聯繫9年了..如果你想跟我再聯繫的話,早就把解封不是嗎?

你可能已經忘記曾經認識我...其實我也應該忘掉過去,不要再糾結找不找你,其實不再重要,對不對?

但我還是要澄清我換電話後,line就沒有你的聊天對話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封鎖了我,還是怎樣..

可笑的是只有我一個人糾結要不要找你,還去算塔羅、問月亮神諭卡...

好吧,我相信把想說的都寫出來後,我的心情總會舒坦一些,

雖然你看不見,但我還是希望你生活的幸福,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