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友人(我已經不記對他的代號了),跟我說玩交友軟件,讓我也去玩一下。
天知道我已經沒有網上識人很久很久..我也忘記上一次使用這些軟件識朋友是甚麼時候..
這個apps的賣點是不用post相也可以邀請人聊天,說要聊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選擇交換相片的功能...
um..下載下來半天,也沒有人找我聊天,我亦提不起興趣去找人聊天,然而這個apps最煩是如果不是在對方邀請你那刻接受,每天就只有一次機會接受錯過了的邀請..今天已用了那個機會(聊了幾句就沒有聊下去),換言之只要我不去邀請人,我今天也不會有第二次機會跟其他人聊天,哈
這個限制下,不付費看來很難得到聊天的機會,他怎麼做到十天已跟幾個人固定聊天,還換apps呢?
看來是我不夠積極邀請人,也沒有專注接受人的邀請!
我現在有點感受到,他為甚麼說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感覺得糟的意思,我只是dl了半天也有這種感覺..
明明沒有下載之前,我很高興地看自己想看的影片,可以一整天的看twice..我幹麼現在要在意別人不再回覆,或者在意錯過了有可能成為網友的邀請?
這些交友軟件終究是個毒藥...我還是不要再玩好了!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