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每次下定決心想寫點甚麼的時候,總是擠不出「時間」和「靈感」重新運作這個網誌,有點遺憾的感覺。

彷彿這個網誌隨著已過去的感情一起逝去般,但我並不想這樣,本來註冊這個網誌,初衷只是給一向鬱悶的我,一個跟自己好好聊天與自己心靈對話的空間,意外帶來那段感情,其實我該慶幸吧?

也許如此,所以我總是不捨得關了這個網誌,雖然很多的網誌我已經隱藏或者鎖了,但始終是那些年我人生的一部分,其實我很想延續下去……

就看我這次有沒有這個恆心,或者不要日更,試一下周更吧!

 

1x年前的今天,對我來說特別日子。

因文字而結緣,認識了交往最久的前任,果然文字對我來說,像月老般的存在..…

雖然她不算是對我影響最深的人,但可能她是姐姐的關係,很多時候我也會想起曾經她鼓勵我、一些好直白說中我性格的說話,好像一直以來她是最用心去了解我(或者是對我最會表達自己感受)的一個情人,也是唯一一個分開很久後,為我寫了一篇網誌的人,也要感慨一下那時候的我還會去八卦她那個同樣荒廢很久的網誌,沒法忘記當時看到那篇網誌的激動,真的很感謝她為我打了那篇網誌.. 所以不要低估一篇網誌的力量,會帶給看的人很大力量,然而這篇網誌你沒可能看得見,因為你從來不知道這個網誌的存在,但沒關係,我知道你會跟我一樣,某個時候會跟我想你一樣想我的。

不小心差點又把這篇網誌變成給她的,因為之前已經寫過給她,就不再重複,只是在紀念一下,這樣又過了一年,不知道故人現在的狀況?已經為人母嗎?習慣嗎?適應嗎?

 

自從疫情以來,本來都鬱悶的我,現在更加鬱悶,好像越來越適應宅在家,不想老是要戴著口罩,寧願在家玩動森、看影片,也不想出去逛逛,要知道之前的我基本上除了有颶風和暴雨的日子外,其餘時間也會外出,至少會去健身房運動。

如果現在回復正常的話,我除了想剪頭髮外,第一樣想做的事應該是好好運動,很想念打羽毛球的日子,現在在家只能用健身腳踏車,的確好過完全不動,但運動強度始終不及球類活動吧,有趣程度更是差天共地...

幸好我還有另一個選擇 Ring Fit,可我最近也很少玩Ring Fit,下班回來就很累,懶得去把它翻出來,玩完後又要放回去,太麻煩了,還是想坐在健身腳踏車上,邊看影片邊做運動,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很爽!

另外想做的運動是打美式桌球吧,太久沒有去過了,打美式桌球是最好的聊天運動,不像打羽毛球根本沒機會聊天,所以運動員們是怎樣變成情侶的?

 

每次寫網誌就對生活燃起一絲希望,總希望自己會變得不一樣,會比之前過的充實,如我現在也像許願列出一些wishlist,不想每天白過,往後對之前的日子毫無記憶,製造核心記憶的方法,還是要靠自己好好過活,所以真的希望我不要再荒廢這個網誌,即時周更不行,也要特別日子更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