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年前,智能手機、通訊程式還沒有現在這麼普及之前,我們對網友這個名詞的印象都是負面為多,大家都覺得只是網上聊天沒有見過面,怎麼可能有真實的感情,說的好像面對面聊天就一定知道對方說話的真偽一樣。現在周圍的人都用智能手機了,甚麼whatsapp、line、fb meesager、kakao talk、Snapchat、Wechat大行其道,還有很多不知名的交友應用程式(我沒有安裝,所以列不出來)我們認識新朋友的方法開始由msn換成用手機的聊天程式開群組,加入別人的群組聊天!這個方法認識的朋友,還算不算網友呢?我也不知道,只是現在人和人聊天的途徑多了,面對面相處的時間反而少了。像飯圈這種特別的一個圈子,不少人就是因為進入群組而認識。

沒有想過我曾經很引以為傲的兩位好網友,如今其中一位竟然會覺得如今大家飯的愛豆不同了,可能做不成朋友,無奈的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話題都不是只有少時,我們幾乎是無所不談,時事、家庭、朋友、工作、學業、興趣,甚麼都聊的!根本就不能因為甚麼沒有少時,做不成朋友,就算大家不能一輩子是sone,我們一輩子也是因為曾經成為sone而一直做朋友....3年多的時間,沒有想過你會這麼想,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每天都會想起你,就算沒有聯絡,也會因為一些事而想起你,也有可能我只是一廂情願,原來我自己也是高估友情系列的一員,真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