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買了因樂《再見你》實體書後,自覺當初不是一個稱職的讀者,開箱文也只寫了幾隻字,可沒辦法我是內斂的人,不喜歡在很公開的平台抒發感受,但我其實很喜歡在沒甚麼人的空間抒己見。這次實在愧疚以前看完文連片言隻語都沒有留言鼓勵你。而你呢?你竟然把每一位讀者的留言都一一截圖,並收藏下來。你說的沒錯,你替我留住只有我有的回憶,這個作者和讀者之間互動的過程,其實我也為你創造了回憶,我留言那一剎你的回憶也有我,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呵呵!

 

一直以來對你有甚麼感覺?不好意思,其實我沒有甚麼感覺,我看你的作品時,你已經封筆一段時間,對我而言你就一個高冷、遙不可及的大大,(甚麼大大我都會覺得高冷) 縱使你自覺已經是平凡人,但被激動過的人心,無法把你歸於平凡人,所以第一次在你微博評論時,你說覺得我眼熟,其實真的好驚喜,宏宏的讀者中,我這小透明被眼熟了,感覺就像被愛豆翻牌子,不過你並不是第一個覺得我眼熟的大大,不少大大也覺得我名字眼熟,而我根本沒有留過甚麼驚天動地的留言,可能我名字太怪,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一點!

 

因為沒有驚天動地的留言,以致你把我曾經留言給你的截圖傳給我後,至今我仍沒有勇氣去看,尷尬的是當初我竟然沒有用如今認真的態度去留言給你,我想我那時的留言一定是很無聊,留與不留都沒分別那種,我不擅長長評,有時見有寫讀者長評去分析作者文筆、結構甚麼甚麼,真的很羨慕他們有這樣的分析力,我沒這樣的才學去分析,僅有的可能是長篇大論無關痛癢的讀後感,與文筆結構無關,一切只是我個人情緒感情主導的留言,希望你會笑納!

 

這篇買後感完成後,我決定慢慢逐一將你的作品重新看一遍,再寫讀後感,透過文字,將感覺和回憶留住,祝你以後也繼續能夠創作出自己滿意的作品,允許我跟你一起創造共同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