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還未飯上少時前,是一個不喜歡旅行的人,因為我天生就是危機小姐,一直覺得飛機好不安全(的確今年不太安全),所以我不喜歡旅行,我很喜歡香港,對其他國家地方都沒興趣,每當有人問我喜歡甚麼國家,我總是想不到,真的沒有甚麼地方令我覺得一定要去一次,直至我飯上少時候,我覺得韓國一定要去...(很久以前,家人說喜歡去韓國,我還一直反對,表示我沒興趣,如果去韓國,我寧可去日本)

結果現在自打嘴巴,因為少時喜歡上韓國,最後去韓國了!去韓國後,真心感受到不是因為少時而喜歡上韓國,而是喜歡韓國而想再去韓國,可當我去完台灣後,又一直很想念台灣,這反而是我意想不到的事,因為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喜歡上台灣,想不到我還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地方,或者我是喜歡上去旅行的感覺,去旅行的感覺很棒,一來可以遠離我那個很煩的家庭,二來會突然覺得自己遠離繁囂了,不用想工作前途問題,那幾天就完全是吃喝玩樂很充實的感覺,比起現在上班放假棒太多了,現在放假要被家人支配時間,又得不到真正的休息,逛街不是自願,甚麼都不是自願,很累的生活,有時我會覺得上班比放假來得快樂!

 

原來,旅行是會上癮的,難怪有很多人的夢想都是環遊世界,昨天跟朋友通電話也圍繞了去旅行這個話題,我真的很喜歡看酒店網,現在賣廣告很熱的trivago,是我最近的新寵兒,有時想輕鬆的話,我喜歡看酒店網,喜歡看港車網(因為很想考駕照和買車)!突然想起之前很想去布吉少時拍寫真的那個渡假村,那時我把台幣看成港幣,以為要5000港幣(約18500台幣)一晚,就覺得好貴=.=,現在看清楚才知道只需要大約一千多元,簡直物有所值,鄰近澳門的酒店很普通加上有點差的也要這個價錢,現在才一千多元就能入住5星級的酒店,難怪這麼多港人喜歡去泰國旅行了!所以,現在我想除了韓國,我還要去一次這個渡假村,去的話一定要好好享受裡面的設施,每次住酒店,就只會晚上才回去睡覺,無論酒店是四星還是五星都沒有享受過裡面的設施,實在太可惜了,我也想學JK她們,享受酒店的設施,在酒店裡面渡假休息!

藍珍珠飯店 (Indigo Pearl Hotel)

359_13120609270017833228_800x600.jpg  

Indigo-Pearl-43.jpg

review indigo pearl resort phuket girls' generat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