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妹控的妹妹—水晶,生日粗卡!

 

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的我,因為昨夜凌晨一個留言,喚醒了我久遺的手癮,就是手癢癢更新一篇文滿足一下自己的!

甚麼叫愛屋及烏,看我就知道,有一個多月沒有寫網誌的我(我都快以為自己已封筆了),突然又come back,除了因被那個「罕有」、「珍貴」的留言喚醒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為我家女王大人親愛的妹妹賀壽!一如以往,太久沒有動筆的我,還是走簡而精的路線,來篇短篇賀文就好了!

 jERFZFHveACCy.jpg  

 

模糊的印象

我一直都說我是一個KPOP白癡,愛上少時是一個意外,一個很意外的意外,即使現在因為愛屋及烏而對韓國有截然不同的好感,但我對KPOP和韓國的很多很多事物都是一個白癡,我的癡就只對我家呆呆和女王!所以對於那時還未喜歡上女王,只專注於呆子的我,對F(x)沒有甚麼認識,用模糊來形容也不夠貼切,更準確一點來形容的話,是毫無印象可言!不單止沒有印象,就連女王有妹妹,我也不知道<<因為沒有想過要去了解!

 

準確要說甚麼時候開始有模糊的印象呢?又不是到我喜歡女王的那個時候,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那時我還在看《青春不敗》,很擔心會把呆子出演的那32集看完,所以我開始看其他的綜藝節目,那時看到了一個有秀晶出演的綜藝,我想說我並沒有即時想起女王,就只是對她那位像T的隊友有深刻的印象,然後我就去維基百科了解她們,那時我才開始認識F(x)同時後知後覺的發現了鄭秀妍和鄭秀晶的關係,還記得知道的一刻,我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衝到房間把還在沉睡中的騎士叫醒,然後告訴她這個「大消息」,然而騎士就是淡淡的回應我,後來我才知道她那時完全沒有聽到我說甚麼,因為往後她比我更後知後覺發現這個「大消息」!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就很努力的在youtube搜尋有關秀晶的影片,不記得看了哪個影片說秀晶跟呆子樣子很像,那時我也覺得有點相似,但相比起雙胞胎的侑賢,秀晶跟呆子的相似度就只有55%-65%,很少很少角度相似,也許在完全不認識她們的人的眼中才會有80%相似度!後來,我才發現跟秀晶有著88%-99%相似度的人是騎士家的允允!

tumblr_lkr759UtEy1qdxzjo.png  

fxs-krystal-looks-more-like-yoona-than-sister-jessica_oykse_0.jpg tumblr_m9jez28EUV1rdlzu8o1_500.jpg tumblr_mmf5g0mRAk1qku8foo1_500.jpg  

鄭氏

愛屋及烏得嚴重的我對秀晶一直有不錯的好感,誰叫女王是個妹控,而我跟秀晶一樣也是一個姐控,對於這兩位甚麼姐控、妹控..那麼萌,站在一起畫面又美好的人,很難不喜歡!但我要強調..並不飯鄭氏CP,只飯鄭氏姊妹情深!尤其當我看過她們一個廣告花絮後,我更欣賞和喜歡她們的姊妹情深,因為同是姐控的我深深被觸動了,要知道我是個感覺達人,被觸動了我就甚麼都行..所以之前看見秀囧溫書出書了,即使那時的我經濟有多困難(現在比那時還要困難),也買下來,到現在也珍而重之,包裝實在太好了,呵呵!

 

 

T2LEooXmlaXXXXXXXX_!!64933512.jpg  

 

雖然我是愛屋及烏,但兩位漂亮的女生站在一起,還要是親生姊妹的關係,難免會有「比較」出現!(我跟騎士只是普通人也被人比較了這麼多年,何況鄭氏姊妹是明星)當然人家是美女,首先會被人比較的就是外貌,而作為飯有時私下和熟的朋友無聊也會閒聊到這個話題上:鄭氏哪位更漂亮?

對我來說,我從來在這個話題上都客觀不來的,不管她們是不是姊妹這個問題,我就是個要心動才覺得人家很漂亮的主觀人士,要我承認令我心動的人不夠別的人漂亮,我是做不到的,不是我不接受,而是我真心的只覺得她最美(請不要問我呆子和女王哪個更美…)但當心動不只對一個人的時候,哪個才是最美呢?我只能說:「都最美了」美也有很多方面的美嘛,俊美是一種美,美艷是另一種美….鄭氏和允西都是唯美的(誰叫允允和秀晶有時真的挺相像呢),可我是喜歡很有女人味,較為成熟的那種(這方面秀晶還小,比姐姐弱一些是正常的,但秀晶有一方面比女王更吸引,就是有我最愛的腹肌了,所以我有預感秀晶再大一點,一定是我喜歡的類型,那時我的荷包都不知怎算好了!)所以主觀要我選…..我還是會選上我的女王(顯然女王跟允,我也會這樣選),但理智上我會繼續被允允驚艷,因為允允女神的模式真的很無敵,這種感覺與女王給我的感覺是不同的!(原來我跟呆子一樣都是精分得很嚴重的!)

其實,像我這樣有選擇困難的人,說甚麼選擇…..雖說秀晶的女人味不及女王和允允,但不也是久不久就來秒死我,尤其近期她的新作!

 Yoona-and-Krystal-3-f-x-32063930-500-333.jpg  

snsd jessica fx krystal stonehenge jewelry (2).jpg  

20130721004852_A5cWm.thumb.600_0.jpeg  

 

繼承者們

最近,我在追看秀晶有份出演的《繼承者們》,實在很不錯,先不說秀晶的演技,劇情雖然是一般的狗血橋段,但我說想的是我很喜歡劇中的對白,尤其寶娜和燦榮這一對的對手戲,刁蠻、毒舌又傲嬌的千金小姐真的很適合秀晶,比我呆子在No breathing中的角色更是本色的演出,我才驚覺原來秀晶的演技也不錯,非常自然表情也很到位,比起我呆子在時尚王的演出實在很驚喜!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這個造型,完全是之前那個秒死我的live的造型,因為太喜歡了,不去理會電話的SD卡空間有限,仍然去下載高清版的秀晶Cut,到現在四集,加起來只有1546秒,卻佔了500MB的空間,我都不敢想像到大結局20集時,會怎樣!

不得不說,看劇集真的很容易使我動心,為甚麼我就這麼容易陷入電視劇之中呢?(除了時尚王)那時看《愛情雨》,我也有一陣子喜歡上允允,就差點成為了我的副命,後來我也因為秀英的《第三醫院》,而真真正正的有了第一次的副命!

 

 

 

 

 

番外

在我寫這網誌的期間,我一直都等女王更新她的微博,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是妹控,更新微博是100%肯定會做的事只差是明早還是現在,很幸運地在我寫完這篇文之前,我等到了看見女王的留言,再次觸動我喜歡鄭氏一起的感覺,要是我的姊姊也是一個妹控,就好了!

 My Homepage Sina Weibo - share your interesting news anytime, anywhere,anyplace!.png  

 

最後,祝秀晶20歲生日粗卡,20歲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要過得幸福又充實,預祝《繼承者們》會有不錯的收視,我會繼續追看的,Fighting

 

 tumblr_lqbz7hJC7u1qe5ygio1_5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