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就算再忙也要更一篇網誌!(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日更真的很難,雖然很難...但我還是很想很想做到日更)

原來七年前的今天,是我跟白羊女一起的紀念日(那時我們還未認識滿一個月!)

雖然現在我是單身又沒有對象,但很奇怪我完全沒有受中秋節和前拍拖紀念日的影響,而覺得感觸和失落!這是因為我心靈上都很滿足嗎?心和腦子滿滿的都是呆子和女王,所以沒有任何罅隙容納別的失落感?可能剩餘的罅隙都被大量想要擁有的高消費品填滿了!例如:Ipad、三隻Baby G、Heavenly forest 2014 Jessica Calendar...Bazaar雜誌,還有..那些只付了訂金,沒有付補款的DVD和Photobook,很粗略的估計大約要$9200才能買到這些東西...還沒有計那些其他飯站將會蜂擁而出的日曆,統統計的話,恐怕要過萬元了!最可怕的是...我還沒有計算我必算買的相機,怎麼辦?一看情況就知道,我完全沒有意慾要拍拖了,滿腦子都想著要錢==

說到錢,現在對我來說最高的消費品是少時三巡的門票了!幸好這筆巨款,我早在3月22日孝淵在會展宣布會開演唱會時,就開始儲蓄了!只是儲錢真的很難,我一個月儲得二、三千元,不用一秒,一張門票就可以KO我一個月的積蓄了!可我還是鍥而不捨的去囤積,還要幫其他人購買門票...是傻的嗎?

對我來說,要門票不要錢是必然的,真心希望明天露宿一天街頭「追月」後能買到門票!

除了跟流星許願,有人會跟月光許願的嗎?聆聽願望的人會是嫦娥還是月野兔Sailor Moon,還是我喜歡的姬絲呢?

 

是誰都不重要了,最重要是願望能夠成真....早幾天我的同事阿澄,叫全店的同事都在氣球上寫上願望,待她下班後,就拿去放了它,我的肥妹同事就寫了「減肥成功」,還要簽上大名,真是傻瓜呢!而我很想很想實「買飛成功」,但為免曝露我的身份(Sone),所以我還是寫上了心想事成,哈哈!已經好幾天了,嫦娥、月野兔、姬絲呀,你們收到我們的願望嗎?

 

 7e5f87c3jw1e8rmensr97j20dw0dwjua.jpg  

中秋節快樂,買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