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寫blog也有一個習慣,就是習慣在每晚十一時多或過了十二時才動手打blog。如果動手時已經過了十二時,為了日期依然是前一天的日期,我會更加文章的日期!所以,有時我太累了,或者寫到沒靈感,我就會在明天或改天的情況下補回前陣子某天的Blog(這裡有些繞口)

看一看的首頁...我27、28、29的網誌都沒有更新了,因為前幾天都太忙了,每當我要上夜班的時候,就總是提不起勁更新,加上27號那篇卡住了,就更令我沒有心機打這麼多篇網誌!但為了我良好的習慣不會又這樣半途而廢,加上老死的催文後,我決定精簡地comeback==

今天上班算是很輕鬆,看來波波池擴建重開後,除了星期六、日和假期外,平日就算比以前多人,也不至於很忙,雖然我仍然要到我不喜歡的波波池裡「站崗」,但我也不理會有沒有cctv的情況下,照樣的「偽站崗」(邊玩手機),只是一直令我頭痛的是手機沒有甚麼好看和好玩的,我上班不喜歡看CP文,反而不介意上班用手寫寫網誌=.=但我發現手寫了網誌後,會提不起勁打回到電腦,現在我都懶得用手寫..用手寫的話字數比起用電腦打的要多很多,好像一直都不會結尾一樣!

雖然我很餓,但我又不喜歡買東西吃,因為我不想被同事們看見我剛吃完飯,又在吃東西,如果我是很瘦的話,吃多少都沒問題,沒人會往貶義的方向去想,但在我這樣「節食」的情況下,仍然有人認為我會是吃得最多pizza的第2位,我想說我只是吃兩片,有次吃了三片(因為有一片很細片),比起阿西6和阿廷的6片,我算是甚麼?為甚麼我的名次還要比肥妹高?正因如此平日我即使是不夠飽,也只會偷偷摸摸的買東西吃,並不會光明正大在同事們面前吃東西,更重要的是...我沒有錢買東西吃=.=我是一個連媽咪麵都買不起的窮孩子!

為甚麼每逢上夜班,都會特別的肚餓呢?但我怎麼肚餓也不及阿西,他五時多才吃了一個包點先生的蒸飯(十分飽肚的),竟然可以在8時多吃了一個豬柳蛋漢堡和一個麥香雞包,更跟我說不夠飽,還想吃多一個包,我心想你要全部麥記的$9包都吃一遍嗎?難以想像一個身形中等又健碩的男生,為甚麼胃就像黑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