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很多很多女神,男神真的沒有出現過!我甚至能夠說沒有男人會令我有心動的感覺,所以E小姐才會因為我只喜歡女明星,而推斷我是攣的!當然其實有一個男明星是我很喜歡的,我只能說是很喜歡,而不是心動,雖然那時我還會經常想看到他的相片!就是Orlando Bloom(其實我到現在也沒有好好記住他的名字,每次想起他,才會上網搜尋,哈!)有一次,我跟我的細姨說自己喜歡這個男明星,她十分差異,因為自我懂事喜歡上明星這回事以來,從來都沒有喜歡過男明星,加上她一早已經「猜測」我是攣的,更不可能相信我會喜歡男人?說實話我都只是隨口說說,真的沒有很喜歡=.=

images  

除了幾年前的他,很久沒有出現過令我心動過的男神...直到某人的出現....

 

 

 

 

 

 

 

 

 

 

7c8452afjw1e5xe7rs9lcj20sg0sgtay  

沒錯,又是我家的權公子(呆子),突然會用男神來形容我家呆子,是因為看了以下的微博!

少女时代资料图片总站的微博 新浪微博-隨時隨地分享身邊的新鮮事  

再加上今天我家呆子被選為甚麼2013年韓國比堅尼女神,第二位還要是女王,反正都沒有血紅和粉紅,索性就改做比堅尼夫婦好了=.=

看到這個新聞,怎麼都會有點開心(雖然只是小圈子選舉),但開心背後又會想起我家呆子是漢子,不能穿比堅尼給別人看,我實在很怕我家呆子太性感,對我來說,我只想看她展示她的腹肌,其餘甚麼事業線,還是藏起來吧!一直以來我都比較花癡呆子帥氣的一面,美的一面反而沒有帥氣一面那麼有感覺(明明我是喜歡女人味,好不好?)我就是說我喜歡六爺,喜歡到受了,只怪呆子你就是有這個魅力!如果別人說呆子是她的男神,我會被看到別人說呆子是女神更加開心(我變態了?)所以我這晚有感而發..就是我找了我的「男神」了!

 

472309f7905298229a355982d6ca7bcb0a46d469  

如果說呆子是我的男神,那麼我的女神就是西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