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睏...........

現在我想說的就只有這個字,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返早更和中更了,長期都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實在睏死了!

今天又是難捱的一天,這個星期我連續四天上班(三:早、四:中、五:夜、六:中),看上去是不錯的更,因為「中更」一直是大家理想中的「靚更」,因為既不需要早起又不需要晚下班,所以就是「靚更」!只是對我來說,中午十二時上班的中更還是太早了,有時我甚至會覺得兩時上班的「夜更」都太早了,我實在很需要每天都睡到兩時多,才覺得有「充足」的睡眠,要10時或10時半起來,對於我這個凌晨4-5時睡覺的人來說,太早了!

 

今天是阿康的生日,我有想過要何時wts app他,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呢?我很怕緋聞這件事,雖然怎麼看我都不會是喜歡男生,但我的性別仍然是女生嘛,始終他們仍會當我是女生,仍然會喜歡隨口亂製造緋聞,我就怕阿澄真的會誤會我....所以即使我記得,也不會一到12時就wts app他,正好我掃地時發現了阿康之前不見了的耳環,就以確認之名跟他說了,順便當這個耳環是他的生日禮物,哈!如果那耳環真的是他那價值千多元的耳環,我覺得失而復得,真的是一份好禮物!<<善辯的山羊座

 

中更的時間過得很漫長,很辛苦才過得一分鐘...最無奈的是今天我家呆呆的IG都沒有更新,實在沒有甚麼值得我再看了!

希望明天夜更時會有多點東西看(總點是明天跟阿康返夜更,十分的自由)..所以呆子你要懷挺!(,人都變呆了,對呆子更是十分的花癡<<越來越不攻的我,誰叫她的自拍都有一定程度的水準,富我都不自覺迷了下去,轉Wallpaper!)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