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四輯週邊的大出血,至今我還在剛復原的階段,甚麼叫剛復原的階段?就是沒有甚麼欠債要還,就叫復原!因為我的理財顧問將我僅餘的資產都分了不同地方應用,基本上用來買這些破財物的錢不多,都只有幾百元,但每次買這些週邊產品,動不動一個破膠襟章都要六、七十元,一本只有封面的記事本,都要98元了,幾百元的儲蓄根本應付不到這些龐大的支出(還有150多元的外國雜誌),所以有時要買這些破財物,就得整理一下我的財預報表,把其他地方的資金先借過來,再分期歸還=.=明明就只是一筆很小的數目,就分了很多方面的支出,搬來搬去==上次四輯的週邊,我有很多東西都沒有買,因為實在有太多的東西,個人的週邊也太多了,女王的襟章我都沒有買過...連帽都沒有買女王的,我最過份的是秀英一樣東西都沒有買,因為實在很窮,四輯的週邊很貴,不明白為何帽也要出那麼多款,還要每人出一個款,對於我這些「偽團飯」來說,是想殺死我嗎?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不會買那兩本記事本,那兩本記事本的價錢夠我買一個襟章了!

 

而這次世巡的週邊,其實我覺得...造型上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尤其我家呆呆那個造型...我不明白造型師是不是換了,還是沒有加人工,所以沒心機設計了?從世巡的服裝到周邊的造型,我覺得...真的在退步了,只是退步歸退步,喜歡歸喜歡,只要我喜歡的,都是完美的,哈!所以我沒有辦法抗拒呆子和女王的魅力,只要是她們的,我都想盡量去擁有!

每到這些時候,總會遇上兩難的局面,都不知道在那些地方去訂購才好,一來擔心貴很多,二來又怕沒有貨,這樣就會造成買兩件的情況,在我一向訂開的地方最麻煩的是...不知道何時何月才有貨,又不知道價目,就只知道每件要給100元的訂金,訂金100元很容易會有,只是後來要補錢就不是這麼說的,就像帽那些往往要數百元,每件補幾十都是很大的數目,所以現在我想要的是實價,而不是只有訂的價錢,這樣我才可以預算到買了多少錢週邊!所以我轉移陣地,到了信和買現貨,我記得上次四輯的周邊,信和和尋韓的價錢是一樣的,即是大家都買得有點貴,但沒辦法了,別的地方我又信不過,雖然網上有其他代訂,心GG又有得訂,但是心GG都不知道還有多少現貨,到時又不知有多少人去搶,我寧可貴幾十也要先擁有-.-至於為甚麼不等到她們開演唱會,再去現場買?就是因為怕搶不到...我是很怕搶不到東西的人,因為我實在不擅長搶購,我最後擅長是用多幾十元買==

今天買了呆子和女王的扇和file set,就已經燒了500多元....還有其他週邊,怎麼辦?

190012_576189055754055_1337489845_n  

天啊,可以教我怎樣印真的鈔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