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終於「的起心肝」去剪髮了,本來應該每個月剪一次的頭髮,都會被我拖至一個半月才剪一次,這個不能怪我,我也是沒辦法,我的家人實在太保守,每次我說自己要去剪髮,她們都以相當不悅的口吻說:「又剪?又剪到短一短番黎?成個男仔頭唔好睇」又或者會問:「剪到咁短,係唔係想做男仔?」說實話,就算我是長頭髮也可以喜歡女孩,只是她們一直猜到我是攣的,才會覺得我剪短頭髮是想做男仔,從前我長頭髮的時候,她們已經懷疑過我跟車車的關係,既然都知道我長頭髮也跟女生曖昧,就知道頭髮的長度不能阻右我的性取向,我實在很想回答她:「就算我長頭髮也喜歡女生,根本沒關係!」只是我不想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如果我這個言論出了來,想必會成為大家的箭靶,一定說我有問題,甚麼變態之類,然後我媽又走來跟我說不要令她擔心,甚麼甚麼她很大壓力,我的三姨就會說我被魔鬼附身之類,我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怪人,雖然很早之前我的細姨已經發現我常常上網結識的都是女生,跟我互送禮物的人也是女生,她早早已經懷疑我是攣的,只是沒有甚麼證據,實際上我認為她完全覺得我是,已經不只懷疑這麼簡單了!現在我沒有對象,我沒有打算出櫃,難道要我說我喜歡呆子,所以我是攣的嗎?既然沒有另一半,沒有甚麼動力令我出櫃,就算有另一半,如果沒有拍得很穩定,我都不打算出櫃了,反正我哥哥拍拖都兩年了,到現在也沒有跟我婆婆和姨姨們說過,我也不必說出來,如果她們猜到或懷疑,不置可否就算了,我不想我喜歡的人,遭受她們的評擊,其實我不喜歡我大姨說我呆子整容...哼

每次剪髮都很想剷我的頭髮,因為剷了好像比較好看,只是不知道為甚麼總是沒有剷到我兩進的「滴水」,我十分不喜歡那兩邊的「滴水」,太長又太厚了,很影響我戴帽,雖然現在都已經是短頭髮了,理論上不需要再戴帽,可我其實很喜歡戴帽的,還有很喜歡戴眼鏡和墨鏡,有時人有點懶,不想gel頭,又會想戴一戴帽,這次終於剷走了我兩邊的頭髮,感覺實在很好,我很滿意這次的髮型,呵呵!只能說剷頭髮都會上癮的,這次剷頭髮比起我12月那次剷得多了一點...以致我昨天上班時,被叫「靚仔」的次數比之前更多了....可幸的是被叫「姨姨」的次數就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