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母親本來是今天最大的,在我小時候我真的很在乎任何一個節日(除了清明和重陽),很多節日我都會記在心中,我本來就是個喜歡花心思慶祝的人,過往甚麼母親節、父親節,例必提早一個月前就想買甚麼禮物,母親節甚麼更加會送禮物給我婆婆和眾阿姨們,但往事只能回味,自從喜歡了少時後,我發現我對很多很多的事物都失去了興趣和關心(也許本來我就是不關心不在乎的一切),今年母親節我並沒有一如以往地提早想買甚麼禮物,只打算入股我老媽想買的新電話,至於入股的錢我沒有準備過,原因就是我的日曆裡沒有了要消費的母親節

如果不是阿姨們提起婆婆母親節那一餐,我根本就忘記了,我心裡就只有每個月儲多少錢買門票..何時才有錢買鏡頭...其他甚麼要消費的禮物我都自動刪除了!
2x歲的我本來應該長大了,應該更懂得孝順父母,我不知道我會在何時才有這份成熟和這份懂事,但看來都是很遙遠的事,親情在我心目中就一直都是很低的位置,因為我擁有了很多,所以我不在乎…

禮物甚麼其實不重要,我在乎的是…原來我真的不在乎,完全置諸腦後,最近都是我老媽主動提出想要甚麼,我已經不會再花心思去想…反正她提出的都一定是我有能力消費得到的範圍以內,都不用擔心! 
現實一點說,各方面的消費實在太高,但我的消費力極低,長期活於貧窮線底下的我,就算在乎,也只可以作出取捨,所以親愛的母親大人,對我來說女王大人還是比較大一點,在乎的程度甚至是:如果今天我不用上班,我會選擇去接機...也不會跟你飲茶慶祝母親節的!

不禁令我想起…今天到機場接機和追女王大人的飯,都是一群不孝兒女嗎?

我想大部份人都會在晚上才慶祝的…只能說女王你來得真不合時,非要我們在你和母親之間作出選擇嗎?

當然像我這樣的忠犬,我會義無反顧的選擇你

如果你和我老媽跌了落海,我又會選擇誰?

理性和感性上我都會選擇救你,借騎士的原因來解釋,就是更有把握救到!

或者在我選擇的時候,我家非常熟水性的某呆子已經下海救了你,連人工呼吸都給你做完了!

還有大約十個小時左右,我親愛的寶貝女王大人就會來港了…希望13號那天能有幸見你一面(一眼)

 


 1303153890  

騎士提議用這幅相做我們wts app群的新頭像,只是在我看來,還是現在我們用的那張更能秒殺我
所以呢...想乘機用允少...就節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