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心血內潮的在大吧爬遊戲卡的舊貼...故意找了214那天的貼來看,很想知道在大吧的遊戲卡飯那天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事實告訴我,果然大家都是遊戲卡飯,流的血都是一樣,看大家的回應,就像我自己寫的一樣,甚麼甚麼對著電腦傻笑了2小時(我是在街走路都傻笑),十分理解他們的感受,因為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

還有一些有趣的貼...就是在還沒有消息說呆子會去看西卡音樂劇前,2月14的一早遊戲卡飯就到那個貼內灌水,說很希望這天她們會一起過,有人希望呆子會去看西卡的音樂劇(當時她們都不抱任何希望,還沒知道在8個小時後就預言和願望都成真了),後來還出了呆子跟瑜伽老師的合照,竟然有人失望得罵呆子..說呆子開了跑車泡妹子,更好笑的是有人找到那位瑜伽老師的資料,原來那位瑜伽老師是1975年出生,現年38歲了(我有點警訝,她保養得很好,看樣子最多是27、8,比真實年齡小十歲),跟住大家就集中吐糟瑜伽老師的年齡,說呆子可以叫她做大嬸等等...雖然我還記得那天我看見的時候,也覺得跑車那張,的確很像CP,但也沒有因為呆子跟朋友出街,要說呆子不是!只是現在回頭看,就覺得很好笑..早上大家還罵呆子甚麼甚麼,還有人對呆子不會看西卡的音樂劇而心碎,甚至長篇寫了感受出來,到晚上就來了這個大刺激,實在人生無常,哈哈!他們還很努力地要刷到520頁,因為本身已經50x頁,所以這個目標真的不難,而他們都真的做到了!

1303153900  

1303153901  

 
然後看見2月15日的貼,大約是說某其他CP飯黑我們家的呆子,說呆子裝甚麼甚麼想出頭之類的,然而他們沒有公開是那對CP的飯,從對話中就猜到了是允西...但是他們都很理智說了不關允少的事,都會勸那些說不會再喜歡允的遊戲卡飯不要因為某些NC飯而不理智,然後他們說了一些令我有點感動的說話:

1303153902  
沒錯,那番說話實在很感動我,令我對孝淵、Sunny、徐賢的感覺都有點變化了,因為她們九個的感情一定是很好很好,甚麼CP根本是浮雲,不是九個在一起就不是少女時代,總會感覺少了點東西,就像昨天延世大學少了秀英,我家呆子都手足無措了,她們九個人,一個都不能少,既然我呆子愛著她們,她們也愛著我的呆子,自然要愛屋及烏了...
我一直都是不喜歡允西CP,而不是不喜歡允兒,我仍然每次看《The boys》時,都驚嘆一次允兒的美,就只是不喜歡允西CP,所指的不喜歡,其實是有點眼紅而已,從來都不會吐糟允兒和抹黑她!所以我不明白為何西卡的某些韓飯要這樣吐糟西卡愛的人呢?為甚麼要傷害愛西卡愛的人的人(很難明嗎?)重複一次「(其餘8個的飯)愛..西卡愛的人(其餘8個)」....

然後,我將這個感想告訴騎士,而剛巧今天我家呆呆更新了她和百想大獎的合照,騎士就說她都不是不喜歡呆呆得獎,因為她知道允少喜歡呆呆,允少一定會替呆呆高興,所以騎士也不討厭呆呆!.

 
最後,另一感動是呆子雖然沒有出席頒獎禮,但還是記得要跟那個獎合照發上網,安慰飯們,還知道我們的期待的是甚麼.....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呆子,就算你再胖、眉再粗,都不要緊!

 

1303153899  

1303153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