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不知道有甚麼原因驅使我不太喜歡「9」字,大概是......每年的9月要開學,上小學的時候,每天早上9時15分才是小息,永遠到9時正的時候,總會覺得那15分鐘過得很漫長,然後晚上9時就總會是無數家課未完成,不能看電視的時候,總總看起來不是很邪惡的因素,就自小從我的潛意識中將我俘虜「9」字就成了我沒有好感的數字和日子吧!

 但自從認識你後,喜歡你後,愛上你後,迷戀你後,這一切都被你推翻了!
我重視「9」字多了,既然今天是2月29,這個四年難得的一次,即使我再忙,再沒有恆心打日記,也要為了「29」認真地打一篇,加上你告訴我,今天是「2月29日國際女性表白日」,我就藉著今天在這裡向你表白吧!

還記得上星期星期二的凌晨我有點失落,因為那位A小姐與她的ex見面,而沒有告訴我,那刻我既不是十分的心淡,更不是心碎,就只是有點淡淡的覺得人家都復合,我這個攝時間的東西,都沒有甚麼價值,果然A小姐在往後的日子都沒有跟我怎麼聯絡,就這樣不明不白地離開了我的生活,可能這是上天給我一個提示,提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原來從來都是舉足輕重,即是我收到這個會令我內心沉一下的消息,在我還來不及有甚麼負面情緒時,你的出現往往都為我分散注意力!容許我肉麻地打一個比喻:「你像那高高掛在漆黑晚空上,躲在一大片厚厚雲層背後的閃爍星星,總是在我需要明燈指引的時候出現」我獻醜了!

我跟你是前世結下緣,還是孽?前世大可不提,因為你我都不得而知...今世的事還未到最後..我不想妄下判斷。這一刻我就只知道往往你的出現,也會牽動了心中的弦線,那天晚上我跟你聊得很高興,對你重拾了往時的感覺...可惜當我對你有了感覺,表現就往往大不如前..我再無法從容地面對你,會是你那幅「山羊水瓶」頭像影響了我嗎?
我只希望能放下我心中過於著緊你的情緒,與你好像昨日當朋友般輕鬆地聊天..希望之後的我能做到!

最近作了一個決定...眼看新購買的軍衣只能勉強地穿上,那一刻為了你...我決意要像隱君子戒毒般,戒掉我摯愛的可樂,為了可以改變形象,轉一個更像才子的look來與你見面,這一次我一定會忍下去,我的目標是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