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光是想主題已經很頭痛了……

何曾想過荒廢了這麼久的網誌,再次令我有更新網誌衝動的人仍然是我的女王—鄭秀妍!(我已經忘記了我欠自己多少篇生日粗卡文,就連我呆的粗卡文也沒發,誰叫那時我要準備去日本看東蛋的事宜,抽不了空閒和精神集中寫長篇大論的網誌)

 

甚麼驅使我突然要寫網誌了?

其實一直很想寫網誌,以滿足我喜歡寫文章的慾望,只是我滿不喜歡談政治,雖然我喜歡留意和關心政治,閒時也會跟朋友討論一下,但我完全不喜歡寫文章論政治,就怕會引起網絡上網民的轉發、評擊,我是一個不喜歡和人吵架、爭辯的人,儘管我很喜歡挑戰別人的看法和意見^u^v<<說白了我是個愛低調、內心戲重、城府頗深、只談風月的傢伙!

 

只談風月

突然要談一談風月,正因為這幾天CMIYC的事,亦適逢今天是女王開通微博的兩週年,就說一些近來的感受

 

自從930後,我再沒有寫關於Jessica的網誌(準確來說,我甚麼都沒有寫,只是簡單寫寫會去秀英的簽名會,連後記都沒有補上)我不想在沒有看清自己真實想法和感受前,寫甚麼會引起人不安、不滿的網誌(雖然沒有太多人會看到)但我也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那時看見很多平時也會欣賞留意的網友、大大,都失去理智、分析力,這樣的感受不是我想看到,也不是我想寫的,我希望我寫關於少女時代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即使當中會有少許辛酸、少許「埋怨」、少許要「無理要求」

結果花了不少時間消化930帶給我的打擊、矛盾,一直說不上我已經完全接受了,我只是從第一天起就自知沒有接受與否,只有無論你接受與否,已發生的仍然已發生,地球仍然運轉,日子仍然要過,也許我只是花時間適應習慣930後的一切,而不是接受930後的一切,中間充斥著很多的矛盾,想不到到昨天才令我看清自己!

 

930後,我是誰?(Sone8+1?唯9?8唯飯?Maomaos)

現在太多太多稱呼,我不大想標籤自己是甚麼,但我知道我寫了這篇網誌,看過的人也會照樣標籤我…=__=

如果真的要自我標籤,我只可以說我喜歡少女時代,我愛權俞利,也愛鄭秀妍,這就是我!

我不知道這描述,會換來甚麼身份,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認為以上的描述,都沒有抵觸,都可以並存。也許我這卑微的想法,只能一直困在自己的世界才能守護下去

CMIYC

也許自930後,8人少時我同樣繼續支持,6場內地FM,我去了4場,日本第一次東蛋演唱會,我亦沒有缺席,頻繁的追星令我以為甚麼感觸、難過、不捨經過這4FM1場東蛋,一切都會煙消雲散…..

事實我也差點做到了,想起CMIYC首播的那天,已經沒有特別大的感觸,只是沒有以往的期待,只是焦點比以往更集中..現在的少時對我來說,仍然是吸引,只是從前9人少時對我來說有更致命的吸引,無法抗拒的魅力

8人的CMIYC在缺乏期待下,我仍然看了很多次,這次我呆並沒有很帥,好像比從前又黑了不少,以致我對這個MV沒有很心動被秒的感覺,但8人落力的勁舞,也是賞心悅目

跟我姊邊看MV邊討論,也想過若然女王也在跳這隻舞,她會否應付不到如此強勁的舞蹈,也曾想過她會唱哪部份,心中已堅信那甚麼my heart,非她莫屬,只是幻想歸幻想,事實是她已經不在其中,隨著MV點擊率已達標,我也沒有再努力刷這個MV,一切幻想及我那顆被冰封的心又可以再次在封塵,接下來我跟其他飯一樣,靜靜等候她們的CB,另邊廂也默默關注女王的微博、IG…

風平浪靜的日子,直至前天從微博看見疑似9CMIYC MV截圖被打破,看到圖的那刻我就相信是真的,沒有想過會不會是P圖,一來我不信過這麼久有人還會那麼閒去P,二來想起之前有人說JK女王唱了My heart,日巡預告了的舞步,總總跡象都告訴我,沒有假的可能,只是沒想過到昨天早上就有動圖,晚上就洩漏了音頻,果然動圖都出了,MV還遠嗎?後來連完整MV都出來了

而我自音頻被洩後,就一直趕快去保存這音頻,亦留守在電腦前等候MV的洩漏(說得好像有點可笑,哈)終於等到了,就急於去下載保存,大家都知道這樣的音頻、mv洩漏後,必然很快被禁、被封、被刪,事發只是短短的半小時,我就像經歷了半過世紀,等待和焦急使人飽受煎熬,實在太害怕無法保存最後的回憶,結果我從網盤下載完成後,那連結的確被刪了,只是Youtube仍然有人再上傳!經歷完生死時速、分秒必爭後的我,靜下來想的是我為甚麼會這樣?當我看完這洩漏9人版mv後,我知道為甚麼….

雖然9人版中,女王跳舞的力道明顯比其他8人都差一些,總覺得她太陰柔,不像其他人跳得那麼有力度、幹勁,可以說沒有地盤工人是她這個樣子,哈哈!可我偏愛她這嫵媚,偏愛她另一番韻味的當工人,他人認真的想跳得像工人般有勁,而她偏偏像宮斗劇中那些妃子換上侍衛服,女扮男裝去密會皇上般,人家耍帥,她就賣媚!我知道很多人覺得她沒有勁,懶得跳舞,然而我只知因為她是她,她是我的女王鄭秀妍,對她我永遠狠不起來、無法批評,在我眼中的女王,就是這樣美好,我也沒法子,不知道究竟我是盲目,還是麻木?

很多次我跟自己說鄭秀妍你真煩,你令我對你愛恨交纏,欲斷難斷隨著現在TVB熱播范冰冰主演《武媚娘傳奇》,我還跟小K說笑,說女王也可以去演媚娘,誰知這個說法都被EE和我姐取笑,還說我是雉奴,小K是李世民,小K啊,我們無獨有偶了(握手)

說實話我覺得自己的深情都可以媲美李治廷演的雉奴了(必須強調是這個角色,與史實無關),的確我對女王縱使有過像雉奴對媚娘的猜疑,仍然像劇中雉奴一樣,無法自拔地相信、包容,不惜一切想擁有(可惜我是擁有週邊、雜誌、李治是擁有媚娘)而小K你,你真的像張豐毅,為你江山(團體),對媚娘….我不說,你參與一下李世民怎樣對媚娘吧…..

 

最後,我發現很好笑的一點當我把我女王比喻為媚娘時,香港版媚娘的主題曲,偏偏就叫《女王》,很好笑吧?的確武則天是中國雖一的女皇帝,名副其實的女王!

 

洩漏版MV我就不貼了,分享下容祖兒《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