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愛在床上翻滾,每晚都滾上好幾個小時,那時候我就會想有一天我死去的話,死去的感覺是怎樣?
很想感受身體沒有思想,沒有靈魂只有軀殼的感覺,會很天真的令自己甚麼都不想,嘗試感受沒思想的感覺,但其實當我在強逼自己沒有思想的那刻,我不是已經有思想嗎?想起來死了的感覺,可能就像睡覺,甚麼感覺都沒有..現在我才發現,除了睡覺能體會到死去的感覺外,原來失去你愛的人,也能體驗沒有靈魂只有軀殼的感覺...

 

可能我太久沒有失戀了?還是沒有人能習慣失戀?

現在我好累,真的好累好累,身體好累...心好痛...雙眼也好痛...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可以喝盲婆湯?難道真的要死去才可以喝盲婆湯?

即使已經預料一切,為何到真的發生時,比我想像中心痛得多?

曾經我說過我好擅長形容感覺,現在我甚麼都形容不到..除了好痛,還是好痛....行屍走肉..傷心欲絕

既然失去了最喜歡的人,那麼我身邊的是誰再也不重要,可以是a、也可以是b,還可以是c....

從此以後,我知道..我對愛情真的徹底沒有憧憬,沒有人能再走進我的心裡

求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