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2月5日   晴  (今年終於天晴了)

 

我家親愛的呆呆,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很抱歉今年的我仍然不懂韓文,為了看起來會更統一一點,這次連稱呼都轉了我最喜歡的「呆呆」,沒法子誰叫自從喜歡你後,我才發現「呆」字是為你而存在的!!<<人家允少就是被愛而生,呆字就為你而生的,哈哈!

 

一年轉眼就過去了,現在重溫上年的粗卡文,感覺就像剛剛寫完<<當然如果內容不重溫的話,印象還是很模糊!今年為了隆重其事,早在3號那天我就擬訂這個大綱,只是想來想去我都想不到,今年的粗卡文的方向,最後我還是隨心所欲吧!

 

比我小十一個月的你(真的整整十一個月),今年25(韓國人算的虛歲)生日了,如果我們都有100歲的話,就過了1/4的人生,幸好在這1/4的人生我遇上你,令我改變了很多的你!想起昨天騎士說大前天的澳門之旅,我們每人花了1000多港元,就只換了朋友的一句:「關係變了」,而去年跟另一位朋友Y小姐的7月長洲之旅,僅花了4500港元就換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亦因為這個長洲之旅,令我們喜歡上少時,從前用得更多,哈哈!錢的確是用多了很多,但因為是你,所以就算有失都不會、也不懂得去計較:得到的遠比失去的更多……

DSC_0356a.jpg  

 

心跳回憶 —本命 vs愛屋及烏

今年比去年變化最大的是我除了恢復心跳(還記得我在上年的粗卡文說過,呆子是我的心跳嗎?每天都不知因為呆子亂跳了多少次,心跳加速和太快都害我快要住院了,院友K仔你不是說我長年都住院嗎?)誰叫我現在除了心跳跳動率失控外,還生了副作用叫做「慾望大過頭」,都被慾望矇蔽了!

因為我家呆子,我半愛屋及烏地喜歡上我呆子愛的女王,那時我真的很擔心會見移思遷,我很怕我的心跳以後都只會亂跳到女王的身上,因為秀英也是如此被女王擊敗,從此就不再是我的副命!(當然現在我奉行了食物金字塔的排位方式,秀英已經重返了副命的位置。)我沒法想像移植了的心跳會變成怎樣,沒法想像有天我看著呆子時,對呆子再沒有甚麼感覺,那我家中的一大堆呆子要怎麼處理?但本來就是愛屋及烏,那有這麼容易改變我的本命?

也許歸根到底我會有這樣的恐懼,只因為我對女王會有一種像理想型、女朋友的感覺,對呆子就沒有這種感覺,從來她都不入選成為我的理想型,任何有關女朋友、老婆的選擇、選舉甚麼的都無法跟呆子扯上關係!我呆子是多漢子的一個女漢子,我就說有時我都忘了呆呆是一個女生,我能說我因為呆呆現在由攣都變成直嗎?活了廿多年,我終於直了一遍,喜歡上「漢子」了,所以說我對呆子沒有過不良的慾望,單純的喜歡呆呆的她、帥氣的她(雖然特別喜歡她的腹肌,這會不會某程度上都是一種慾望,我是另類的肉體飯,突然不夠單純了!)大概這是K仔所說的「目標」,以呆子作為我的目標,而女王則是我想要的擇偶對象?就解釋了對對象會有很強烈的慾望,對目標就只有無條件的喜歡?可我不是一個自戀的人,為甚麼會無條件喜歡目標呢?這樣下去只會十萬個為甚麼,難道我要跟某些網友行天命制嗎?當然天命這個說法,我很不喜歡,不喜歡在本命之上空降一個甚麼天命,如果硬要加一個位置上去,我寧可說呆子就是特別的存在,然而經過一年的時間,雖然我想不到為甚麼就這麼喜歡呆子,但是呆子是我的本命這是我肯定的!

女王,就繼續愛屋及烏,「本命未滿、副命以上」,那麼說真正特別存在的人,其實是女王嗎?

YS12.jpg  

 7c8452afgw1e9hmcv16ujj218g0xcai0.jpg  

6b4a642fgw1eavgue3t2kj20np0zk42t.jpg  

 

 

心跳回憶 — 322

去年111日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你的日子,永遠難忘在機場苦等了7個半小時,千辛萬苦差點都逼死了,才看見你一眼,這一眼可以說連一秒都不夠,準確來說就半秒,但並沒有阻擋我對接機的執著(只對接呆呆機有執著)!上次沒有送呆呆機是很大的遺憾,這些遺憾再也不會發生,無論發生甚麼事,我也要去參與,即使很有可能一秒都看不到!322的時候,因為九隻都來港,321那晚我們沒有很早的去到機場,實際上要多早才能站到有利位置,我都不太知道,只知道那天我們的位置其實很不好,而且很危險,把椅子放在花槽上的泥上,有多穩固是想像得到的,就是完全不穩固,還要站了很長的時間,腳都快要斷了,當然不要期望我這個位置能拍到甚麼照片,事實上接機很難拍到好的照片,就看新聞圖都不是很美的照片,雖然很難拍到照,但我們還是會不死心的拿著很重的相機去接機,繼續會拿著相機站很久很久,最後可能會照到半個額頭甚麼!等了很久後,終於都出來了..那時我當然不會拍甚麼照,就十秒的時間,在大半夜沒有陽光,又這麼遠的距離,根本甚麼都拍不到,那時我恨不到掉了那礙事的相機,拿著都會影響我看呆呆,很難得的看到呆子、允允、西卡這大三角上了同一架車,這次我和騎士都不需要爭,皆大歡喜了!這刻我很慶幸我喜歡的是長身的呆呆,如果是短身組的,恐怕就甚麼都看不見(所以我就每次都看到秀英)322的音樂會上,是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到她們的表演,要非常艱難、拼命的才看到我呆子扭腰,幸好我呆子那時根本沒有腰(太圓了),光看呆子一個已經很吃力,女王我甚至都沒有嘗試過去看(反正女王跳舞不是最吸引我的),幸好我前天能近距離看見女王,否則就差點枉我用了我所有的桃花來換取了這次音樂會的門票,哈哈!

大家都知本命是有魔咒的,魔咒就是對本命的RP都不太好,還是大家對本命RP的需求過大了,所以就怎麼都不夠呢?

當我在321的時候親眼見到女王後,送機的時候,焦點當然都不在女王身上,就只想盯緊我的呆子,幸好我的呆子沒有被甚麼人遮住,遮住的都是前面那兩座巨山,可是呆子你就是怎麼看都看不夠,即使很近的看到,還是很想繼續看,想看到連女王和秀英在後面,我都沒有注意過,就這樣順便的看了一眼,就再沒有關注過,奇怪哦,那次我很想看到的人是侑允帕,哈哈!但看到最多的是泰妍、太陽=.=,就說因為對本命RP的需求太大,所以供不應求!

 

1454808_651297741576519_380671519_n (1).jpg

1461869_651298028243157_449600810_n (1).jpg  

   

537086_651298478243112_722684964_n.jpg  

IG

關於呆子的IG我之前當然寫過一篇網誌只是想不到當初很給力的呆子,現在暴風更新已經成為浮雲和歷史,而我每天刷IG的習慣也隨著呆子忘記了IG PW而消失了,要知道我開IG可是為了呆子,泰妍比呆子開IG開得早,我都從沒有想過要開一個去follow,等了很久的侑西合照一直都沒有出現過讓我屈指一算,呆子你好像跟誰都放過了合照!雖然沒侑西的合照,但我也因為呆子你經常放哈尼的照片,而越來越喜歡哈尼了,愛屋及犬的我!話說我沒甚麼愛心,對動物和小孩沒有很大的感覺,可以說我很怕溝通不來的東西,哈尼是我破例喜歡上的.. 也許跟牠的名字有關,以前我就很喜歡哈尼/Hani(Honey) 這稱呼,跟呆子你一樣,哈哈!

哈尼,生日快樂!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你知道有多少人想穿越成為你?

 

 yulyulk 使用 Instagram (1).png

yulyulk 使用 Instagram.png  

 

No Breathing

如果現在要再次填紀念冊的話,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青春不敗》,最喜歡的劇集是《時尚王》,最喜歡的電影是《No Breathing》!

剛喜歡呆子的時候,呆子的第一齣電視劇《時尚王》已經播完了,所以對於呆子再次拍攝是有點期待的,這次可是大銀幕,天知道我有多期待在大銀幕上看到我的呆子,吻戲甚麼我早就拋諸腦後,雖說呆子你的演技的確有點「蹩腳」,現在偶然看一些飯剪的Drama,看到安娜時我還是會忍不住笑了出來,而且我怎麼看都看不出呆子你在演一個喜歡男的女生,為甚麼那些片被剪出來後的感覺,就真的那麼像一個攻?本來還覺得可惜,可惜那齣戲只會在韓國上映,現在香港還有一星期就上映了,很想很想快點在大銀幕上看到你,看花絮就感覺到這次呆子你的演技應該自然了、進步了,我已經準備好,每日看一場只是只是為甚麼Imax甚麼不能有No Breathing看,我要在很大很大的螢幕上看我的呆呆!

 

6a8c5a72tw1e9vznew6qsj20k00sndla.jpg 77d5ccf9d72a6059f28ae9362a34349b023bba5a.jpg  

 

OST

歌聲一直是很容易觸動人的東西,我說過喜歡衛蘭不是因為樣(的確她不是很美),是她的歌聲實實在在的觸動我,所以說在聽泰妍的OST,我也被她觸動很多很多次,還有帕尼唱英文歌的時候,女王就要在她穿性感晚裝唱歌時,最能觸動我的慾望,哈哈!

呆子不是一個主唱,她們又以跳舞快歌為主打,呆子唱歌的部份很少,有時都是Rap一句就沒了,幸好我很喜歡呆呆跳舞的樣子,所以即使沒有唱多少句,也不會生氣甚麼,但當然喜歡一個人就甚麼都喜歡,包括成員們吐糟我呆子走音,即使走了音,我還是很喜歡聽呆呆的live,很喜歡很久很久之前呆子和秀英清唱了很少的《kkok》,可自《kkok》後,就很久很久,都不見我呆子有ost<這是很正常,我呆子又不是主力唱歌!我還在想電影的主題曲會是哪位成員唱的時候,誰不到這次呆子能親自唱這首OST,還未聽到就已經預備要把這首OST設為鈴聲..雖然呆子的歌聲不像泰妍那麼天籟,但對我來說還是有感染力,喜歡呆子有點沉實的聲線,為甚麼都有點低沉,是攻的關係嗎?可我都已經被打動了,就甚麼情況下都能把我觸動到的!

 

   

 

三巡 - 香港站 主呆

想不到我會在粗卡文上先寫了這個後感(話說11091110後感我還在努力中)

接機甚麼過程,實在不能在這裡詳細說明,要說的是看完後的感想!說實話,在11091110來臨之前,我就一直不太想這兩天來臨,原因是很多煩惱、很多問題,演唱會門票本身就是一個煩到我1107的問題,其餘就是相機甚麼,更擔心是朋友們都說站票是完全看不到台,本能的很想逃過這兩天,很想先看1222的容祖兒,哈!可該來的還是會來,時間不會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而為我停留,終於這兩天都算圓滿地過了,兩場演唱會一共拍了6000多張照片,雖然最後被選出來的大約只有400-500張,但是已經很不錯,最不錯的是我能很清楚的看見呆呆站在我面前的時間是多的,只能說E小姐,你夢寐以求的A1位置,果然是很捧的,唯一不足是看不到Talk的部份!從前,我會想她們的廣告照很美,可能都有修過圖、P過的,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有些人,即使沒有被修過圖,就這樣子被我拍下來,就已經很美,哈哈!感觸良多的是..在這個時候我無法不承認我的本命就只有呆子,因為兩場的演唱會我都定焦在你身上,果然「第一最重要,第二甚麼都是浮雲」,女王頂多就是一點五?

再引用騎士的說法,無錯我已經拍了數十張很美的呆呆,但我還是想6000多張照片中,全都是我的呆呆,對話呆呆,就是怎麼都不夠

這次送機很幸運能很清楚看到你,還有你那呆呆調皮的樣子,那個GIF我容後再發上來!

 

 DSC_0341a.jpg DSC_0604a.jpg

 

我的權小姐(龐小姐)

K仔說看完演唱會後,九隻都拯救了她!一年多前的我,都像K仔你這樣,被少時被呆子救贖了(我說得比你更誇張,K仔?)很多人不了解我常常說的龐小姐是誰,我老死還以為真有其人,哈哈!我就簡單說,龐小姐對我而言是「一個讓我將生死置諸度外,將自己放到最後的人」的代名詞!

 

IRON MAN找到了他的龐小姐,

我也找到了我的龐小姐,就是權俞利小姐

感謝我權小姐在過去一年多帶給我的快樂,拯救了我垂死的心,令我重生成為一個有心跳的健康寶寶!更加感謝我的權小姐為我帶來了另一個龐小姐,是曾小姐才對?

去年,我的心被權小姐的心肺復甦法急救過來,可我心靈上還是有缺口的,今年我除了希望權小姐繼續給我心肺復甦法外,還有點期待被人工呼吸拯救我我絕對期待被權小姐人工呼吸拯救過來,哈哈!(好了,FF太多會有損健康)

 

最後給我的權小姐和曾小姐:

就從喜歡上你那天開始,我就沒有想過有不喜歡的一天!

7c8452afgw1e9hmcivmihj215o0rstfx.jpg  

番外:

DSC_0301.jpg DSC_0302.jpg DSC_0304.jpg DSC_0305.jpg yulsic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