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都回歸了,因為八月初病了兩個多星期,上一次更新已經是二十日前,想不到每日一篇,原來真的有難度!為了不給自己任何壓力,所以過去的網誌,除非有甚麼大意義,如果只是是日隨筆,我就不補更了!

 

踏入九月...又是學生們新的開始,如果我現在的人生也會有這樣的新開始就好!從前,每到九月我期望自己會有好的改變,例如...會每天做好家課後,溫習書本,但是我的熱誠和毅力有限,最多只維持一星期,懶散的生活又會死灰復燃....以致我整個讀書的生身涯,除了考試那一個月份外,我是從不溫書,考會考亦然...自修那幾年,反而算是我最認真溫習的時候(都只限於2月尾-5月中),甚麼開始對我來說根本意義不大....但今年的9月對我來說,意義很大,因為我不再是學生了(雖然我自覺從我讀ive開始,我就不算是一個學生)

 

我的新開始現在已經由從前的上下學期和Sem 1、Sem2,.變成了每月的1號和7號,因為1號我會有我的零用,7號會有工資,我的生活現在只淨下錢...最可怕的是...前幾天還未到九月,我就已經將九用的娛樂基金(只用來買少時)的錢都花光了!而唯一僅餘的$50,我都在數小時前交收的時候支付了!

那本雜誌真的是非買不可,如果不買絕對會後悔,我深信我和這本雜誌的緣份,因為昨天那時的我原本就不應該上到網,想不到就因為上班太無聊而巧遇到這本還剩下1小時32分就結束拍賣的雜誌...用不到兩秒的時間,我果斷的按「購買」並登入了!現在,我又不用兩分鐘時間,就想拿一千元去買回女王兩本舊的Photobook,因為我實在不想...重蹈騎士的覆轍,我很害怕,當我遲些時間有一千元時找不到這兩本Photobook(騎士:你不用擔心,你根本不會有一千元的多餘錢)與其錢都是放在銀行等去旅行,我何不先用來買了Photobook?

有時很奇怪..明明我最喜歡的是呆子,我的手機wallpaper和電腦wallpaper萬年都用呆子...就算轉了用女王一陣子,很快又會轉回呆子,就像昨晚,呆子一更IG,我就被秒死了,隨即又轉了我的手機wallpaper,但是...我花錢買女王的東西,是遠遠超過買呆子的東西...這是甚麼回事?有誰能告訴我?

 

所謂每月的新開始,只是我重新開始渡過我糧尾的日子,不是嗎?

th.jpg  

 

非買不可:

8fdb59086e061d957f6572a97af40ad163d9ca5e.jpg

 

d374ba31jw1e781tkmt4rj20zk0zk0wt.jpg  

 

Jessica Jung SNSD Girls Generation Beauty+ Magazine April 2013 Behind the Scenes 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