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完韓文回家後,就宅了一個下午,真的沒有甚麼靈感!既然沒有靈感,就說說爬牆...

之前一篇爬牆是說我無聊得要去看f(x)的mv,又去看了宋茜的《我結》,因為洲際盃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看下去,這樣無疑是阻止了我爬牆到晶茜那,非常好的繼續喜歡呆子和女王!

只是阻止你我爬到晶茜這個危機,卻阻止不到我繼續在呆子團內爬牆...爬牆的定義是甚麼其實我不太清楚,要徹底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取代了本命、副命才算是爬牆?還是原本沒怎麼留意,然後慢慢留意,再後來位置慢慢升了,這算不算是爬牆?

對我來說,突然的對一個人好感度大增也算是爬牆的表現,就像最近我對泰妍的好感度上升一樣,要說我到底何時開始對泰妍好感度上升?可能就是開IG以來,越來越留意了,從前都沒有怎麼留意,連微博也沒有關係,當然百度也不會去留意,基本上就是不會留意!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欣賞她甚麼,就知道偶然看live的時候也會注意她,漸漸就覺得她很帥了,哈哈!我最近是有病嗎?幹麼就這麼喜歡帥氣的女生?誰人可以拯救我?

除了有時覺得得有點帥氣外,最重要的還是她的歌聲,雖然,在這之前我已經很喜歡聽泰妍的歌聲,但打從那次她唱《brown eyes》後,就更加喜歡她的歌聲了,歌聲真的很能夠觸動我,就如我一直覺得Janice的歌聲觸動我,所以即使水瓶你再sd她的素顏相給我,也影響不了我,因為我不是一個單純的顏飯,我偶然也會是一音飯,哈!

再加上泰尼的影響...我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排位了..如果可以的話每個位置都排兩位,可以嗎?

我這是要當真團飯的節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