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標題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沒辦法,我覺得我這篇網誌一定要用這個標題,無奈的是...我早已在5月31日寫了「一年後」,不能夠重用(雖然重用你們也不會發現,但這就是我山羊座的執著)

今天是甚麼日子呢?除了是阿晴的生日外,就是我跟水瓶吃飯的日子...在這之前我們曾經在家附近偶遇過,而一年前的7月22日是我跟她第一次正式見面!

一年後的今天,是飯()!這次的見面算是突然又不算突然,話說飯局早在5月的時候已經約定了,第一次是約在5月22日,後來又改為6月27,再後來...就不了了之,我還以為就會這樣的無疾而終,想不到昨天一早收到她的wts app,大家不要誤會她約我吃,她只是把衛蘭很嚇人的素顏sd給我,有時我會搞不懂她這樣做的目的是甚麼?明知我喜歡衛蘭,還三番四次把這些相sd給我..想我不喜歡還是要嘲諷我?幸好我家呆子素顏應該不會有這樣嚇人的!說實話我不太想回覆佢,因為每次她給我看這樣的相,我心中都會有些莫名的火,有點氣她,只是...不回又好像不太好,我就勉強的回應了,然後她就問我明天有沒有時間吃飯加給USB她,明顯食飯是次要的,還USB給她才是主菜,可能她趕著要USB!其實我有想過不答應,因為兩天的假期,實在不夠用,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糾纏在何時有空的問題,還不如盡早還給她,從此沒拖沒欠,所以我在確定我婆婆今天不會出院後,就答應了跟她吃飯!

 

這次吃飯,我並沒有悉心的打扮,早陣子買了的新褲和新衣服都沒有拿出來,還在我衣櫃的深處,我實在不想為她拿出來,拿了出來就要費很大的力氣還原,我才沒有心情在執完屋、吸完塵和拖完地的情況下,又要執衣櫃!原本我只打算隨便的穿件Tee,可是到我要穿的時候,都只剩下那些已經穿了好幾年的Tee,雖然現在是不喜歡她,但也不想她覺得我很霉,所以我唯有又穿我那件恤衫(這件恤衫現在都成了我的飲衫了),褲甚麼就沒有刻意去穿那條為她而買的褲,就只究了我平日穿的!鞋..就更不用想我會有新,因為早幾星期就已經換了新,要過很久才會換另一對呢!幸好我很喜歡我這對新鞋,至少很多人見過後都說很靚,肥妹還伸手來摸我的鞋,證明她有多喜歡!袋子方面,我沒有用我銀色那個,因為太大了,我根本沒有甚麼要帶出去,有想過甚麼都不帶,只帶銀包,但最後還是認為有個袋子在身邊才有安全感,就帶上了我那個黑色的百寶袋...我才不會理有沒有牌子甚麼!

 

與往年一樣,今天都有下雨..證明香港的雨季很穩定,我帶了一把長傘..原因是大雨!七時多一點,我到達了杏花邨(不得不提,我們都很懶,可能大家心態都是循例吃餐飯,所以都懶得去想到哪裡吃飯,就求其說了去杏花邨)她絕對認為我是很少去杏花邨,實際上我幾乎每星期都去至少一次,近來就少了些,因為近幾星期我六、日都上班,對我來說在柴灣還是杏花邨吃飯都沒有分別,但反正我根本就沒有心機和她吃飯,我的心都在《Dancing9》的身上,我很想盡快回家,那麼就不如早去早回,近近地吃完算!

當然,她並沒有想過到杏花邨要吃甚麼,因為她說不想吃烏冬(排除了甘味),她提議過吃壽司,但我以我肝不好的理由拒絕了,我實在不想付那麼多的錢和她吃飯,最府...事實除了別府,我都想不到要吃甚麼,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吃辣,喜歡得忘記我說過不喜歡辣和酸的東西,又問我吃不吃辣的,為免要吃辣的,我寧願吃日本菜=.=

如果是一年前,我想...我會搶著去拿位,搶著去點菜,只是這次我都沒有很主動的做這些東西=.=一來我前面有人阻擋住我,我無法拿位,二是我沒有留心看餐牌,都是由她去看去提議的,我沒理由搶去她手中的餐牌去點菜,所以一切很自然的是她點菜,為甚麼她不給我餐牌呢?那刻我在想..會不會平日她跟男友吃飯,都是這樣的服侍男友,所以..所以她很習慣做這些?我只知道那刻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衰,竟然完全沒有搶這些東西做,一直一直的練習,其實是為了跟水瓶吃飯,我完全想不到最後我們真的吃飯了,但之前練習過的,都完全沒用上!

 

席間我們的話題其實不太多,但Dead Air的時候又不算多,只是話題上沒有很豐富的感覺,所以對話都很平淡,我覺得我們從前的投契都消失了,話題就自然會少了點,首先她打開的話題就是說阿風,還給我看阿風教人摺銀包的視頻!初初見她的時候,尷尬是一定有的,我都不知道我在尷尬甚麼,我和她的事已經過了很久很久,其實應該沒有甚麼尷尬才對,只是我還是會有點緊張,這緊張的感覺後來慢慢的消失了!

閒聊間,我覺得一切都真的改變了,尤其她對一些事的回應,我不再覺得她特別,我不再欣賞她一些看法,是因為愛早已消失嗎?我無法理解她會說給人知道自己有看TVB劇是不能接受的事,因為這是一件「唔型」的事,我實在很想笑...型不型不在於你做甚麼吧,即使呆子跟我說她有看《愛回家》,我仍然會覺得她很型,我也會跟她一起去看《愛回家》!=.=難道她覺得給人知道她有看高登是一件很型的事嗎?還跟我說很好睇甚麼,我覺得你都被你男友沾污了!無程白事為甚麼要把頭髮染成這樣的顏色?難道你覺得你把髮尾染成橙黃色,是一件很型的事嗎?我想說你不是泰妍,不是孝淵,不是允少,不是呆子好嗎?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型得起的!希望你把頭髮染成這樣的時候,不是以型為目標,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應該是失敗了!

 

 

snsd-girlsgeneration-theboys-taeyeon.jpg  Hyoyeon-SNSD-I-Got-a-Boy-Dance-Teaser.jpg Yoona-SNSD-I-Got-A-Boy-Teaser-HD-Wallpaper-1080x639.jpg Yuri-SNSD-I-Got-A-Boy-Teaser-HD-Wallpaper-1080x639.jpg  

 

吃完飯後,我們隨便的逛逛這個杏花新城,周圍很多鋪頭都關了,只是象徵式到了日本城找滅蟊器,再到百佳看,可百佳沒有獨立裝就沒有買了,後來的我們都一直沒有說甚麼特別的,到了柴灣,你跟我說要到新翠逛逛,本來非常需要上廁所的我,不知為甚麼會說陪你,看你的樣子都是想跟我道別,為甚麼我還會不識趣的說跟你逛逛?說完後我也後悔了,想起隨你逛完萬寧後,還要走斜路回家,我簡直是後悔死了,以我那時的情況..要堅持到回家,實在是憋死了!幸好,我的救星來了,騎士你終於做回了一次我的騎士,若不是你打電話給我要我買朱古力新地,我也沒有藉口脫身!

 

兩年幾以來的苦戀,也許今天真的圓滿結束了!我對她真的只有普通朋友的感覺和感情,今天我們相處了兩小時,期間她有幾次提到她的男友,但我實在沒有甚麼反應和感覺,要說有感覺都只是很平淡的感覺,真的有點像Youko之前跟我說和男朋友甚麼甚麼時的感覺,看來我已經完全習慣了朋友的身份,過去真的一點都影響不了我,不會再為有妒忌、呷醋發生,這樣的我稛這樣的我們其實很好,呵呵!而最後最後,我都接受了她的好意,讓她請了我吃飯(在坐下來那刻,我已經說了AA制,當她結帳時,帳單是$17x[其實有點貴,就只吃了三樣東西,沙律、烏冬和雞軟骨,但她說過和男友到中環大排檔都吃了$600幾,這餐飯算便宜了]我給了她$100,只是她不肯要,那麼我只好接受,就讓一切都沒拖沒欠)

打這篇blog的時候,我甚至有點懷念跟摩思卡的「約會」,懷念很賣力服侍和討好她的那一個我,跟她一起逛街真的很有拍拖的感覺,縱使我們只是朋友,但跟水瓶逛街呢?明明我們曾經愛過,卻完全沒有拍拖的感覺...真的很可笑...如果我早點跟水瓶逛街、吃飯,苦戀會早一點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