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5日   陰 (深信有你的的地方,陰天都會變天晴)

 

親愛的권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未識韓文,為免獻醜,Google翻譯都不用了)

 

不知不覺間,我喜歡你已經有140日,回想最初認識你的名字時,YuRi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個惡夢…更是一個我「一定」不會喜歡的人的名字……

 

1668023356  

初次認識

事源2011年11月3日,我在微博看見Yoona的相片,我轉發到我Facebook的「欺詐同學組」(討論Final Year Project的群組),向組員們表示我心目中的女主角是Yoona這種類型,然後翌日就被同學們揶揄我的要求太高,當時對韓星一無所知兼有一點偏見的我,對於自己看上一個韓星(我可是一個一直自命喜歡歐美明星的人),心裡非常反感。而很有趣的是….當時在身邊的T小姐和E小姐,甚至N先生都異口同聲告訴我…相中人是YuRi,對韓星知識如小白紙的我,腦海中強烈的印上你的名字……並歸納為>>>我一定不會喜歡的人….

 

每次同學們提起我對女主角的要求過高,還以我要的是「YuRi」為理據,我心中都很難為情,實際上我的面上都難為情,因為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就是看上韓星的感覺,大家不知道的是…那張相至今我再看的時候,仍然有難為情、尷尬的感覺..

 

1668023354  

無形的恐懼>>>>YuRi

如是者…不了了知一段時間,直至2011年12月28-31日到了塘福拍攝的日子….. 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晚上,大家興緻勃勃在房中聊天,因為E小姐的少時寫真集,突然就變成了討論少時,當時房裡的5人,就只有我和家姐是完全不認識少時,所以就順理成章成為被訪者,大家都好奇少時在兩個不好韓星的人眼中,誰比較受歡迎,當時的我已經完全忘記「1103」相中人的容貌了,在我腦海中留下的就有「YuRi」這個名字,我好奇地問誰是YuRi,然後一看為甚麼跟我僅有的「相中人」差異咁大?(後來才知根本是兩個人來的,當然不同樣) 當時的我對韓星和眼前的九個女生都是不感興趣,先入為主的我其實沒有張開眼看清楚,心裡就只想到九個都很平凡,但還是要勉為其難揀一個…我和家姐唯有以那個封面來選比較喜歡的一個人(這個遊戲其實很有趣,因為除了自己選一個,我要猜家姐選哪一個….. 當E和T小姐還在笑我選了YuRi時,我心裡已經不了決定,我在選的只有7個,我會狠狠撇除YuRi和眼袋怪,最後我和家姐都選了E小姐的小天使Tiffany (悄悄話:剛才我重溫那個封面,我仍然覺得這個封面中Tiffany是最美的。呆呆不要打我,雖然是你的生日,但我還是不會說謊)

其後,我們邊打麻雀邊看少時的一巡DVD…剛看完少時寫真集的我們(我和家姐),其實轉個頭就已經把她們忘記得一乾二淨,最多只認得秀英和Sunny…不斷的問:「這個是誰?」「哪個是誰?」但得到的回覆到是E小姐冷冷的回應「YoonA」距離認清9個人,還有一段路…

這段期間雖然E小姐不斷的洗我Wall,但我就是完全沒有上過心,連經常在Wall上看見的Tiffany都沒有深刻的印象,腦裡的記憶只有一連串的英文名

YuRi…Tiffany…Sunny…Jesscia…而入面竟然沒有YoonA,我也不清楚原因,就只知道3月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YoonA是誰…

 

1668023355  

 

第一個MV

直至7月6日,我的人生出現了轉捩點.. 跟Y小姐去長洲的之行,我得到的收穫不僅僅是快樂的回憶,而是後來心跳的回憶…乘船到長洲的時間,因為Y小姐喜歡YoonA,她不斷的游說我們一起看少時的新MV,並說她每天都要看N次才睡得著,我們又勉為其難看,而當然我們看MV時,仍然認不清她們9個,幸好的是…Y小姐不斷從旁提醒我們那一個是YoonA…而我又再一次好奇YuRi是誰,因為Y小姐悉心的指導,我很有信心在那個Paparazzi的MV中會分辨到YoonA和YuRi…就這樣. 我們被洗腦了…船上一半的時間都不斷的看Paparazzi MV... 而這個 Paparazzi MV. 就成為了我們第一個看少時的MV了

 

1668023357  

 

潛伏期

被洗腦後,我彷彿迷上了那種洗腦的感覺,到Youtube找少時的MV看,結果由本來的目標「分辨到9人」,到後來已經不知為甚麼而不斷的看….. 當然我心裡仍然不願意接受已經被洗腦和對她們有興趣,就單純是很喜歡看她們的MV,心裡驚歎的是…9個人跳舞跳得齊,畫面是這麼美,因為這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所以我不斷花時間…. 看了很多個MV和重溫很多個MV,直至我單純由喜歡她們的MV,到留意一個人……這個人就是…今天的壽星女,YuRi

 

如果要說我是從那一個MV突然留意了她,那個MV應該就是The boys…其實很單純的原因,就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長直髮的女生…(先不說她那個齊陰假髮) ,所以在那個MV我留意到的就只有她,加上之前看MV的經驗,我經常分不到的就是YoonA、YuRi和徐賢,所以我更加金晶火眼地留意YoonA和YuRi,久而久之,留意得多,感覺就自然會多,剛巧Paparazzi中有一場她也是長直髮,漸漸地就對她有莫名的好感。

 

發病期

後來,MV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因為對YuRi的興趣越來越大,我索性在Youtube搜尋時,不再打 snsd mv,而轉打了YuRi snsd,因此我接觸了我第一個看的韓國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因為這個綜藝節目,我徹底的肯定我喜歡權小姐…喜歡到連跟所謂的心儀對象「第一次約會」去看Janice演唱會,都心不在焉,早在7月20第一場演唱會,我的心都已經走了,Janice的演唱會實在悶死我了,我心裡面竟然想快點完場,甚至很想很想拿出當時用的S3,來看少女時代的MV,. 但礙於480一張門票,我還是勉強的集中精神,但心?變了…都飛到了少女時代那邊了!!

往後的日子,我再見到Y小姐,就將「喜訊」告訴她,換來的是一盤冷水,由頭淋到我的的腳上:「YuRi都唔靚,佢好肥」,堅持己見的我:「我不嬲鐘意有肉地」沒錯,我真的喜歡有肉地的,不是為了維護呆呆而說的..Y小姐就:「你鐘意佢摸胸?」<的其中一幕,其實Y小姐啊,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色,我根本沒有留意過她摸胸這個動作,我是那些喜歡了才色的人,不是因為色才喜歡人的人,雖然我聽到她有摸胸後,每次看這個MV,都特別留意這部份….XDDD

但我就肯定…我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喜歡她,但真正原因是甚麼???

 

中毒太深?

自從我中毒後,我很努力的看她們的綜藝,《青春不敗》當然是必看的,因為《青春不敗》,我更加喜歡YuRi,喜歡她呆呆的表情,一時性感、一時像傻子的動作,而且她還是個會做瑜珈的女生,會做瑜珈的女子在我心目中有一個隱藏的加分(可是廣州你沒有分加XDD) ,做瑜珈的時候是個迷人的女生,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會做運動的女生…同時我又很喜歡有女人味的女性…雖然你那種女人味又不是我一向喜歡的…,你的性感又不是我一向喜歡的,乍看上去,其實秀英才是我一向喜歡的,但出奇的是你那種帥氣的性感,還有你之前的迷人的腹肌,都震撼了我視覺,讓就我無法自拔的繼續沉迷下去…

這幾天,因為二巡的DVD,. 我都失控了…失控是因為二巡裡的YuRi和秀英都很吸引,我壓根兒不清楚,我喜歡誰多一些,我不清楚那一部份我比較喜歡,我有迷失過,儘管迷失不是很久的時間,而這兩個部份其實都不會令我變心將秀英視為本命,只是我在想…為甚麼我的本命看上去,都不像我一向喜歡的類型?當我看見你抽風的時候,我真的會撫心問自己,為甚麼我會鍾情於你?我不是應該更喜歡水瓶座的秀英?一個無論長頭髮或短頭髮,齊陰還是斜陰,我都喜歡的人,就偏偏不是我的本命?我都弄不清楚原因…就只知道你們給我的感覺都不同,在二巡的solo裡,你們都是性感的,但性感的分別在哪裡?之前我沒有答案,現在的答案可能就是帥氣vs女人味,我可沒有想過我會喜歡帥氣多過女人味的女生,從小學開始我就喜歡女生,但我從來都不會喜歡B或性格男仔頭的女生,但就糊里糊塗下喜歡你這個被稱為權總攻的女生,這個還不算是冥冥中有主宰?可能由我喜歡了水瓶座女生後,我的口味都變了…我想起…秀英又何嘗不是總攻?XDD

 

1668023353  

 

病入膏

現在,我已經病入膏了,我開始發現無論你之後是齊陰或者短頭髮,我都會接受了,對你的喜愛是沒有底線的…

P騎士說L小姐是她的公主,那麼水瓶是你的甚麼?

我:傷口

 

水瓶是你的傷口,那麼車車是你的甚麼?

我:初戀

 

E小姐說Tiffany是她的天使,那麼YuRi是你的甚麼?

我:心跳

 

12月5日在過去的兩年對我來說都是不開心的,2010年12月5日我失去了的「初戀」,還記得2011年的12月5日,我還在說甚麼分開一週年,還有淡淡的憂傷,但我的女神,我的心跳出現後,12月5日竟然變成我期待的日子,變成我開心的日子,謝謝你的出現,令我的世界都不再灰暗,令我走出了那兩個女人的陰霾

 

現在的我,感受很深,感受到心跳為誰而跳,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瘋狂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如果現在要再選的話,上次在巴士說的都不成立了,我不會再為那兩個人而不選擇你,由今天開始…我心中和的女神永遠都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