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士家的允少,生日粗卡!

允少,本來你是我定呆子的情敵,我都不想寫生日賀文 (話說秀英那篇我都一直未寫,如果不是有每天一網誌的習慣,也許我都不會寫)

既然決定寫,就不能太「精簡」,來個短中篇的幅度吧!

 innisfree_yoona_ecohandkerchief11  

初見允少

在之前的《權女神,生日快樂》、和《鄭女皇,生日快樂》中,或多或少我提及過還未認識少時前,我第一個從網上看見的成員就是允少,完全是誤打誤撞,從甚麼甚麼類似每日心情,即兩三句形容了愛情、友情、親情那些精僻的短句的微博中,看見了一個很有清新感覺,外貌又不錯的女生,記得當時我們還在煩惱FYP的女主角是甚麼類型的女生,那一刻我覺得…允少就是我理想中的女主角!然而,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和很久很久以後才知她是允少,不是Yuri,這些都是後話了!

到現在,我再看這張照片(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沒有這次的誤打誤撞和誤會,我可能不會那麼渴望知道Yuri的樣貌,不會喜歡上呆子了 ) ,仍然會覺得這樣照片中的允少真的拍得很漂亮,有一種清純的感覺 (見識過她的鱷魚笑後,就幻滅了) ,一個很天然又無雜質的美女!<<<<這是我對允少初見的第一印象!

 1668023354  

機遇

甚麼機遇?從之前呆子和女王的生日賀文中,已說過往後我對少女時代的認識和感覺,在兩篇文中我主要描述的是對呆子和女王的感覺,所以經過我不多說,我這次要說的是對允少的感覺!記得那天跟Youko乘船到長洲的時候,因為她喜歡允少你,我們被逼看了第一個少時的MV (可能是第一個看的MV,所以現在我對《Paparazzi 》有一定的情意結,也很喜歡那個MV,. 我這個人對「第一」往往是有點眷戀和執著!) 由於我們之所以看這個MV,完全是為了滿足Youko的慾望,人家說每晚都要用Ipad看這個MV才睡得著,她興高采烈不斷說你怎樣怎樣漂亮,回想起她當時的語氣,有一刻我覺得她比我更喜歡女人,哈!因為有她的引導,整個MV看了不下於5次,我們的目光和注意力一直都在允少你的身上,說實話在《Paparazzi 》頭頭的分幾鐘裡,無疑你的造型真的很不錯,看第一次的時候我感受沒有那麼大,但隨著看多幾次後,心裡某一處也漸漸被觸動了,有越看越美的感覺.. 如果不是有這樣的觸動,又怎麼會在回家後連看10個MV,美其名是認出你們,其實是不知不覺中陷了進去!現在想起來,除了那天外,看來我都沒有再試過將全部注意力放在你一個人身上,因為現在的我注意力都放了在呆子身上!(再次重溫後,其實我呆子在出場那部份的造型也很帥的)

 tumblr_m5nry6TI3h1ryxqo0o1_500  

驚艷

哈,突然有感這個分段的主題會不會尢點過了?我好像都沒有用過這麼浮誇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家呆子和女王!但是,當我在構思分段時,第一下的直覺就想到了「驚艷」,也可以說我無法用別的字眼來形容,因為無論那個時候,還是現在.. 我都有「驚艷」的感覺!我說的「驚艷」就是當我第一次看《The Boys》MV的時候,那時候我都看了好幾個mv,知道你是美的,可是再沒有任何一個畫面能給我這種感覺…當允少從畫面的右邊走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被驚艷到,也能說是秒殺了,我還記得我忍不住跟騎士說:「呢個mv真係拍到佢好靚,難怪咁多人鐘意既」沒錯,因為真的很美很美,所以我才會在還沒有喜歡上她們任何一個,在還未放下對韓星偏見及美其名分辯到九個人的階段,說出這句有點是驚嘆的話!不得不說,《The boys》裡頭大家也很美,除了太妍的髮型有點怪怪外,大致上其他都有很美的造型,而允少更是所有造形都秒到我…. 只是有時有些東西是註定了!

  the-boys-yoona-movie-3 yoona-the-boys-im-yoona-27079265-1920-1080  

註定

雖然上段說了很多很多次允少很美很美,但我還是覺得我未能形容到那種感覺,雖然未能完全形容到,但實際上比起我之前讚過的人,我覺得我這次是兩倍的份量!我並沒有誇張,亦沒有誇張的理由,允少又不是我家的,沒有討好的原因,我也不是2號仔,我不喜歡討好人!說到註定,其實是很玄妙的,我一直都說允少在《The boys》真的很美,現在看也會有驚艷的感覺,但是為何我偏會在看《The boys》時看上呆子和動心的呢?很奇怪吧?我都無法解釋…為甚麼到現在我都不覺得呆子在這mv裡有哪一秒驚艷到我,但她確確實實令我心動了,而一直不斷驚艷我的允少,沒有令我心動…我給自己的解釋是她那種美不是我杯茶,所以我無法心動..雖然某程度在理智上我會認同允少是九個中最美,但感情上我對令我心動的人都很寬容,因為心動就最美!撇開我的個人因素,也許是註定的,我跟騎士自小就不會喜歡相同的明星和人,因為我們的茶是不一樣,喜歡的類型可以說是相反,騎士看上允少,我看上呆子,我們是沒有夾定,就只是註定了!

我們到現在一起生活20多年,只有一個人是共同喜歡上….

 images tumblr_lt9sbgc6Dc1qaeebuo9_250  

愛情雨

本來在我寫大綱的時候,是沒「愛情雨」這個分段,但突然我就很想說說!《愛情雨》跟我家呆子的《時尚王》是同期播放的,雖然我喜歡上她們時,已經播完了,但是我還是要看的嘛,我是自己一個看《時尚王》,因為騎士對呆子完全沒有興趣奇怪的是,看《愛情雨》時.. 是我和騎士一起看,不要以為允少不是我杯茶,我就不緊張,我比騎士還要緊張,錯過了一句字幕也要回帶看多次!然而,看《愛情雨》又再次證明我跟騎士是不會喜歡同一類型的人,甚至愛情觀都完全不一樣,這是孖生的互補嗎?騎士喜歡允少在頭四集70年代的造型,因為她喜歡文靜的女生,加上70年代那段初戀一生難忘,認定了就只愛那一個人的戲碼,完全是騎士所嚮往的,更重要的是他們的錯過,或多或少都因為70年代的張根錫那悶騷的性格,明明喜歡上又不敢承認,還讓愛等等,根本就是騎士,對不對?而我看到這戲碼是絕對沒有好感,甚麼文靜女生更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有誘惑性的女生嘛,哈!當然,在現代的允少也不是一個有誘惑性的女生,但花心的張根錫是我喜歡的橋段,而且我也喜歡後期那些相愛不能愛的虐,雖然有點老土,也不覺得父母在一起,為甚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是無情的人嘛,怎麼會理父母的感受) 結論是我比騎士更喜歡看《愛情雨》,騎士不喜歡的原因是有吻戲,加上她覺得裡頭的允少比張根錫更愛對方,好很討厭允少愛張根錫多一些,但在我的角度根本這一切都是允少要求的嘛,明明張根錫就很努力爭取跟允少一起,是允少要求要媽媽幸福,那麼跟張根錫有甚麼關係?張根錫才是真的慘,以為找到那個認定了和在乎的人,誰知要配合允少,成全了跟自己感情生疏的父親,又變成自己一個人,而允少呢?她選擇了讓母親幸福,她就會幸福嘛,就算她沒有很幸福,但她有很親的媽媽在身邊,至少不是孤獨一個人….

6344p 135209p8r7rera2r2l7lr8 1332298027-4126756206_m images (1) love_rain_05-hana-015  

偏心?

允少雖不是我杯茶,但因為曾驚艷過我,又是騎士家的本命,所以我之前一直在排位上都會對允少有點偏心,一向都會排她在第23位,也不能說是偏心,畢竟那時我對其他成員的認識都不多,又沒有留意她們,隨自己的先入為主去排是很正常,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都不會將女王放到最後吧!但隨著騎士將我家呆子放到56位後,我對允少都沒有了這份偏心,加上秀英成為副命後,我就不能再是唯飯了,果然有第一次的副命,就有第二次既然了解得越多,就自然會有不同的排位,而最致命的原因當然是因為CP的衝突!

 tumblr_lunmiryXAU1qayr8ko1_500  

允西

想起上次E小姐sd給我看內容大致是問大家最厭煩那對CP甚麼,我真的很想說是允西!沒辦法.. 我家呆子是我的心肝,不能看著她戴綠帽!不得不說,起初我對允西都沒有那麼反感... 還會看她們的文,只是後來看到允西飯寫的允西文也太過黑了,為甚麼我家的呆子就一定是壞人甚麼甚麼,常常把我的呆子寫成大壞蛋,叫我們這些呆飯怎麼能祝福允西啊?

 500fd9f9d72a605916cfc8ab2934349b023bbaa7    

最後,希望允少再拍電視劇/電影,最重要是健健康康(你貌似也很健康) ,繼續你的鱷魚笑,因為我最想看到的,是你們最自然和真實的笑容,Fighting

以後的日子,我會努力接受你和女王的粉紅,要好好照顧女王!

(就這樣就3000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s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